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2021中考满分作文 > 湖南 > 正文

2020年湖南株洲满分作文:在路上

来源:考试吧 2021-1-15 11:24:49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20年湖南株洲满分作文:在路上,更多2021中考作文素材、中考作文范文、中考作文指导等信息,请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获取。

  生命有多残酷,你就应该有多强,人生是永远的竞争。奋斗是唯一的出路。

  白云,蓝天,仿佛片片风帆,缀满蓝色海际;绿水,青山,宛若妙笔丹青挥毫而就。在这诗一样的环境里,孕育着一个不平凡的你,一个不一样的天地。也许我们共处的时间并不长久,一天,一个月或是一年,但我们都将铬记与你度过的这些时光,它带给我们的乐与苦早已封藏在记忆中,回味时,嘴角依然会泛起一丝浓意的微笑。

  生命是一种过程而非结局。是的,你教给我们很多很多,教会了我们学会拼搏,学会追求,同时,你又是一方有梦、有爱的水土,让我们拥有梦想,体味淡淡生活中的爱。记得有人说过:与其诅咒黑暗,不如点燃蜡烛,勇敢解决问题,笑对人生。与你共处的日子里,时时充满进步向上的热情,充满无数无言的爱,指引着我们在正确的大路上行走,享受这个过程,让人有种深深的归属感。我们说,我们快乐着,因为我们在路上,与你同行。

  因为我们在路上,所以留下了许多风景在背后;因为我们在路上,所以我们学会不断向前拼搏;因为我们在路上,所以我们拥有更多的过程;因为我们在路上,所以我们努力并快乐着。也许,我们给你留下的仅仅是一道印痕,就像小船在岸旁搁浅时泥沙里留下的一道印迹,风雨过后,便慢慢消退。但我们无悔,毕竟你留给我们的路还更长。

  我们无法用斑斓驳杂的丰富来诠释你,毕竟我们懂得太少,也太渺小。我们能够简简单单告诉世界你的好,却不能透析你,品评你。

  一路上,有许许多多的风景。为自己的梦想在路上奔跑和追求的人是勇敢的,同时也是美丽的,上帝都不敢保证天是否有奇迹,正如这首短短的小诗所说:生命有多残酷,你就应该有多强,人生是永远的竞争,奋斗是唯一的出路。我们在路上,一直行走着。

  如果说,让我用一段话来描述我们心中的你,我会用张正军的这首诗:借诗起兴,奏华章,神采半边天月。一片丹心酬志,荡尽祖传家业。荟粹名师,云邀大腕,弦鼓铮铮烈。春风化雨,孕生多少豪杰。

  敢叫巾帼传奇,神娲再造,重补苍天穴。更铸重锤挥劲旅,打得东夷寒彻,百载风华,万枝桃李,捷报飞如雪,曲高人旺,再飞檐宇如阙。

  一路上有我们,我们快乐着,因为我们在路上。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 助中考一臂之力!
获取2021年中考作文
获取历年中考满分作文
获取历年中考真题答案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作文

  相关推荐

  各地2021中考报名时间2021中考时间安排关注微信先报名

  2021中考报考指南中考报名方法中考报名条件

  2021中考大纲及解读2021中考政策历年真题及答案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