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2021中考满分作文 > 黑龙江 > 正文

2019年黑龙江黑河中考满分作文:被理解是一种幸福

来源:考试吧 2019-9-27 11:31:03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9年黑龙江黑河中考满分作文:被理解是一种幸福,更多2020中考备考资料、2020中考经验等信息,请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zhongkao566”获取。

  有人说,家庭和睦是幸福,工作顺利是幸福,拥有朋友是幸福,我说:被理解是种幸福。

  我们都遇到过不顺心的事,从而让那些怒火伤到了身边的人,这时候如果能有人理解你,你会发现那是多么的幸福啊!会发现生活原来不是自己想象得那样充满忧愁,而是充满信心和希望。

  记得我们在一起的时候,因为一个人的无理取闹,把我气的够呛,和同桌产生了矛盾,下课后,明和娟问我:“你上课时怎么了?咋不理我们呀?我们叫你你没有听见吗?’我当时正在气头上,把她们的关心当成了对我的指责。头都快爆炸了,当时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二话没说就吼了她们一嗓子:“你们烦不烦呐!”然后就跑到了楼下。

  第二天,我和自己赌气,一个人刷牙、洗脸;一个人来到教室;一个人拿着扫把打扫卫生区……,刚想回教室时突然想起来,我忘记叠被子了。于是便飞快的跑回宿舍,到了那里我才发现所有的床铺都整整齐齐,也包括我的,很吃惊,直到晚上睡觉时还想着这件事。我故意把被子踢到一边还假装睡得很甜,不一会儿,我就看到李明她们从床上爬起来,并一起轻轻地帮我盖好被子,生怕把我从睡梦中惊醒,她们刚要离开我便拽住她俩的手,笑着说了一声:“谢谢!”她俩也笑着说:“没事,咱们谁跟谁呀!”“你们没生我气呀?”我又问道,娟回答说:“我们本来就没生气呀!你不开心,也难免这样,不用太在意,谁都会有不顺心的时候呀!”然后我们就都没有说话,但却一起笑了起来,明又补充道:“你可真憨,也不想想咱们是什么关系呀!”“铁哥们儿!”我和娟一起回答。于是乎,我心上一直压着的那块石头终于落下了。本来还以为……呵呵,这么轻松就恢复了感情,想想以前,我还真是多虑了,那时候我才明白,有人理解自己是多么的幸福。

  朋友们,在你们的身边,一定有真心的朋友,就算他们伤害到了你,那也是无心的,不要因为一时的气愤而造成不可收拾的局面,让她们也尝试一下被别人理解的幸福吧!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中考通关!
获取2020年中考作文
获取历年中考满分作文
获取历年中考真题答案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各地2020中考报名时间2020中考时间安排关注微信先报名

  2020中考报考指南中考报名方法中考报名条件

  2020中考大纲及解读2020中考政策历年真题及答案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