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2021中考满分作文 > 正文

中考满分作文范文:送给妈妈最珍贵的礼物

来源:考试吧 2019-5-23 18:16:55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中考满分作文范文:送给妈妈最珍贵的礼物”,更多2019中考资讯、2019中考复习指导、2019中考经验技巧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妈妈养育了我,支撑了我,我要多一点关心妈妈,多一点孝顺妈妈。今天,拿起我的笔,为妈妈送上最珍贵的礼物。

  在母亲节那天,我多么想对妈妈说:“妈妈,母亲节快乐!”可是我生来胆小没有这样的勇气,我只好用这种方式向妈妈敞开我的心扉,请妈妈原谅,我想妈妈不会生气的,一定。

  我知道妈妈工作很辛苦,流了不少汗水,可我的成绩也只是一般般,我觉得自己很不应该。见到妈妈日夜操劳的情景,我的心很痛。因为妈妈的汗水支撑着我读书,我的成绩老是提不高。可能是自己不努力的结果吧!我真的对不起妈妈的汗水和爱。妈妈每天都在担忧着我是否可以考出优秀的成绩,妈妈平日的唠叨在我耳边响起,因为那时中考即将来临。

  我觉得妈妈给我的母爱是无微不至的,也很伟大。记得小时侯烫伤了腿,妈妈非常担心,妈妈背着我一步一步地走近医院。我的腿没有什么大碍后,妈妈才放下心来。是妈妈含辛茹苦地把我养得现在那么大了,谢谢妈妈!我知道,妈妈的心里现在是多么地难过啊,家里的人都不关心我们几个了。所以从现在起我要争气,把失去的知识收获回来,努力地读书,我不会再让妈妈为我担忧了。我不想见到妈妈整天担忧的容貌,这样看起来妈妈的脸很憔悴,白发也增多啊!

  中考的日子越来越近,我知道,在这短短的日子里,再努力再努力都不能进步很多,无论怎样,我都会坚持的。到那时,我会考出一个令妈妈十分满意的成绩。妈妈就等着我给您的好消息吧!

  妈妈,从此刻起,我会努力读书的,长大后挣好多好多钱,让妈妈享受最好的生活,给妈妈买喜欢的东西。

  看看妈妈的脸,我发现妈妈的脸上明显多一些皱纹了,白发也多了几根。看到这一幕,我的心有种动力,它将会激励着我勇敢向前挺进。

  妈妈,我爱您!妈妈您是我的好妈妈。您如春雨撒落,催万物复苏;您如秋风飘过,使果实饱满;辛勤的母亲,衷心祝福您,妈妈,谢谢您!

  送给妈妈最珍贵的礼物,是儿子为妈妈送上感人的肺腑之言,是发自内心的感言。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中考通关!
获取2019年中考作文
获取历年中考满分作文
获取历年中考真题答案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中考心理调节黄金方法

  2019年中考数学必考公式汇总

  2019中考历史答题技巧问答题注意事项

历年真题及答案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liujia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