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2021中考满分作文 > 新疆 > 正文

2016新疆伊犁中考满分作文:我不怕,因为我勇敢

来源:考试吧 2016-12-2 11:24:39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新疆伊犁中考满分作文:我不怕,因为我勇敢,更多2017中考报名时间、2017中考时间安排、2017中考模拟试题、2017中考辅导资料、2017中考经验技巧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2017中考备考资料!

  大海因为拥有波澜,才更显壮丽;树木因为接受雨的洗礼,才更显苍翠;而生活因为有挫折的存在,才多了几份感动,几份坚强……于是,要在挫折面前展示出最坚强的微笑,勇敢的对它说不!

  当你一个人走在充满了羁绊与坎坷的人生之路上时,偏偏又遇上了大雨,脚下的路变得越来越艰难,你望了望遥远的前方,又看了看身后已朦胧了的归路,你会做怎样的选择?是坐在地上失声大哭?还是勇敢而执著地跨出每一步?一个选择决定着你是否成功。

  在挫折面前,如果你选择的是前者,那么你就会看见挫折在狂笑,笑你的自卑,笑你的胆怯。但,如果你庆幸的是你的选择是后者,那么挫折便于工作会躲在黑暗的角落里,瑟瑟发抖。所以,在挫折面前,用你最坚强的笑容去打败他,让他在你阳光般的微笑中消亡。

  保尔的坚强,海伦?凯勒的执著,以及鲁宾逊的乐观,曾经一次次的感动你我,也是他们告诉世人给挫折一个微笑,给自己一个机会的真理。

  面对特奥会中那些赛场上的英姿,领奖台上的成功,你是否感动于这些在日常生活中看似不起眼,甚至不受人们正视的残疾人所创造的成功呢?无论伟人还是平凡的人,都不应该屈服于挫折,相信在人生的路上,你会登上属于你自己的山峰。

  在挫折面前,你那扬起的嘴角,自信的眼神,以及那句另挫折发抖的大声的不,都会让你的明天披着光辉在前头号等你。

  于是……

  相信你的选择是,在雨中勇敢而执著的跨出每一步!过来吧,我不会害怕的,我要用心去对待每一个挑战!

长按二维码关注即可获得中考秘籍
获取2017中考报名时间
获取历年中考满分作文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中资讯" 关注也可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各省市2017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 关注微信获取考试时间

  考试吧策划:2017年中考报考指南专题

  备战2017年中考:中考体育项目规则汇总

  2017中考备战:100种得高分的学习方法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engchaoq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