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2021中考满分作文 > 陕西 > 正文

2016年陕西中考满分作文:为我心中的那片海(2)

来源:考试吧 2016-11-25 8:54:19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年陕西中考满分作文:为我心中的那片海(2),更多2017中考报名时间、2017中考时间安排、2017中考模拟试题、2017中考辅导资料、2017中考经验技巧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2017中考备考资料!

  我喜欢大海,更喜欢到大海边上玩耍,想着大海的汹涌时,波涛澎湃,想着大海平静时,波涛温顺。今年春节我们全家来到三亚,看到我心目中的大海。

  亚龙湾是个风景优美的地方,走在银色的沙滩上,享受着阳光带给我们的盛装,白云在蓝蓝天空中慢慢飘移着,海鸥贴着海面快乐的飞舞。那海水晶莹透亮,犹如一幅美丽的画卷展现在我们面前,蓝色的海水,一直伸向远方,望也望不到边,不知道海的尽头在哪?海水溅起一朵朵白色的浪花,闪烁着银色的的光芒,一个一个地追赶着,还发出节奏均匀地拍打声,似乎唱着歌儿欢迎我的到来。

  我和妈妈挽起裤脚,走向海边,浪花一次又一次地向我招手,终于浪花就像挠痒痒一样挠我的脚,它又笑着跑回去,不一会儿又跳着唱着歌跑来,捧着雪白的贝壳儿,青青的小鱼儿。当我正要捡起浪花送来的“礼物”,调皮的浪花又把它的“礼物”带走了,我也生气了,正当我转身回岸边时,浪花又来挠我的脚,直把我逗乐,原来你是和我捉迷藏。热情的浪花一次又一次和我玩着你追我赶的游戏,好象不分出胜负决不罢休,要不是妈妈叫我,我还不知道我的衣服全湿了。

  躺在沙滩上,看着蓝天碧海,阳光明媚,风轻云舒,透明的空气里散发出海浪的清香,白白的浪花轻轻抚摸着沙滩,多么令人心旷神怡!

  我喜欢大海,它能带给我无穷的遐想,喜欢它的淘气,喜欢它的调皮,喜欢它的机灵,更喜欢它和我捉迷藏,就像我的小伙伴一样。

长按二维码关注即可获得中考秘籍
获取2017中考报名时间
获取历年中考满分作文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中资讯" 关注也可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各省市2017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 关注微信获取考试时间

  考试吧策划:2017年中考报考指南专题

  备战2017年中考:中考体育项目规则汇总

  2017中考备战:100种得高分的学习方法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engchaoq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