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2021中考满分作文 > 山西 > 正文

2016山西中考满分作文:因为知识,我爱上读书(1)

来源:考试吧 2016-10-26 15:40:1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山西中考满分作文:因为知识,我爱上读书(1),更多2017中考报名时间、2017中考时间安排、2017中考模拟试题、2017中考辅导资料、2017中考经验技巧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2017中考备考资料!

  >>>考试吧:2016年山西中考满分作文汇总

  小朋友,你们爱读书吗?如果不爱,是要吃亏的。

  书,是人类的益友;书,是人类成长道路上必不可少的伙伴。我们多读经典、有益的书籍,不仅可以拓宽我们的视野,增长知识,还能陶冶我们的情操,从而受益终生。

  读书的时候,我们会感到身心完全放松,从而真正享受到阅读的乐趣。通过或富于智慧或充满想象或饱含大爱或寄寓深情的故事。我们能看到世界的善恶。并拓宽心中的天地。许多事故还可以帮助我们树立远大的理想和正确的人生观。

  许多名人说过许多关于书籍的名言,比如,高尔基说过“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还说过“我扑在书籍上,像饥饿的人扑在面包上一样。”,莎士比亚说:“书是人类的营养品”等。

  读书有这么多的好处,朋友们,爱上读书吧!

 

长按二维码关注即可获得中考秘籍
获取2017中考报名时间
获取历年中考满分作文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中资讯" 关注也可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各省市2017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 关注微信获取考试时间

  考试吧策划:2017年中考报考指南专题

  备战2017年中考:中考体育项目规则汇总

  考试吧:各地2016年中考满分作文汇总

  2017中考备战:100种得高分的学习方法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engchaoq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