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2021中考满分作文 > 青海 > 正文

2016年青海西宁中考满分作文:假如我会克隆

来源:考试吧 2016-10-18 14:23:53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年青海西宁中考满分作文:假如我会克隆,更多2017中考报名时间、2017中考时间安排、2017中考模拟试题、2017中考辅导资料、2017中考经验技巧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2017中考精华预测试题!

  >>>>考试吧:2016年青海中考满分作文汇总

 “Hello,我是xx,你找我有什么事?……什么?世界上人类太多,现在已经有150亿人,地球每个地方都有人住,就连海上也……?”周xx周记者连夜给我来了电话,我马上打开万能望远镜,观察了地球每一个角落,除了人还是人,由于人类大量的增多,环境越来越不好,大气层也已经乌烟瘴气了!!眼睁睁地看着地球就要完蛋了,眼下唯一的办法就只有克隆一个地球,这可不是一个小工程,不是一会儿就能完成的。

  晚上,我漫步在马路上,微弱的灯光照射在我的身上,“对了!我可以用我的超级时光瞬间转换机的呀,这样我就可以去原始森林获取一些花草树木和水的遗传因子呀!”我恍然大悟。可一摸口袋,呀!我早上把转换机放在枕头底下了。于是,我打了一个电话给我的机器人莉莉,让她把转换机送来,我刚放下电话,莉莉就来了,原来她用了转换机的功能。

  我接过转换机,输入了目的地原始森林,按了一下红色的按钮,一眨眼,我已经在原始森林里,我抬头一看就是蓝蓝的天空,低头看就是绿绿的草地,向前看就是树木丛林,风景美的很。不过我还是不会忘了正事的。我取出一个瓶子,拿出针筒,从一棵树上抽取了一点基因,就这样下去,我抽了整整十瓶树的基因,我还从清澈的水中取了些因子,不然在克隆的地球上没有干净的水是不行的。半天过后,我用转换机回到了家里,计划着怎样克隆地球,我还请了好几位著名的医学博士`科学家一起计划。“我认为,如果我们就这样克隆的话,人也会克隆来的,这样人就多1倍,人们应穿上我研制的隐身衣,这样才能好好的克隆出一个地球……”大家一致同意我的看法。

  于是,开始克隆地球了,人们都穿上了隐身衣我和几位科学家一起乘坐宇宙飞船上了太空,用照相机拍下了地球,我又用实体照相机把那张照片拍下来,就这样,一个与地球一模一样的巨大星球诞生了。许多人都搬到新“地球”上去了,原来的地球又恢复了花红草绿,山青水蓝。

 

长按二维码关注即可获得中考秘籍
获取2017中考报名时间
获取历年中考满分作文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中资讯" 关注也可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各省市2017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 关注微信获取考试时间

  考试吧策划:2017年中考报考指南专题

  分享:初三新学期提高成绩的四条秘籍

  考试吧:各地2016年中考满分作文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engchaoq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