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2021中考满分作文 > 福建 > 正文

2016宁德中考满分作文:触及我心灵深处的歌

来源:考试吧 2016-9-9 17:01:09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宁德中考满分作文:触及我心灵深处的歌,更多2017中考报名时间、2017中考时间安排、2017中考模拟试题、2017中考辅导资料、2017中考经验技巧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在我的心灵深处有一首歌,这就是献给父母的一份赞歌。

  当我六岁上学的第一天,妈妈就给我讲了《小鹰和小鸡》的故事。她告诉我:“鹰能博击长空,是因为他有远大的理想,想要飞到太阳公公身边去。但小鸡怕受风着凉,不敢走出窝,最后只能飞上矮墙。”这使我懂得了一个人必须要有远大的理想,还要不怕挫折,长大之后才能为我们伟大的祖国做出许许多多的贡献呢!

  当我因为考试成绩好不理想而灰心的时候,爸爸会用亲切的口吻对我说:“好孩子,别灰心,失败乃成功之母呀!再说,一次考试不理想不等于次次考试都不理想呀,人要有骨气有顽强的毅力,能经受挫折。”爸爸的话,使我重新振作起来,每次考试都相信自己能够考好。

  当我因为取得成绩而骄傲时,爸爸妈妈会严肃地对我说:“刚有了成绩,就把尾巴翘到天上去了,这样行吗?难道你不知道‘天外有天,人外有人’吗?”短短的一句教诲,使我知道了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这不正对应了虚心竹有低头叶,傲骨梅无仰面花吗?

  为了这只小雏鹰的成长,父母给了我最崇高、最无私的爱。

  我这只尚未起飞的小雏鹰,将抖数精神,冒出山头飞到太阳身边,唱出我心灵深处的歌,献给关怀和爱抚我的父母!

长按二维码关注即可获得中考秘籍
获取2017中考报名时间
获取历年中考满分作文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中资讯" 关注也可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各省市2017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 关注微信获取考试时间

  2017年中考化学各单元复习知识点汇总

  2017年中考语文经典美文阅读及答案汇总

  2017年中考英语备考练习题及答案汇总

  考试吧:各地2016年中考满分作文汇总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engchaoq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