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2021中考满分作文 > 四川 > 正文

2016年巴中中考满分作文:感谢有你相伴

来源:考试吧 2016-9-1 16:55:16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年巴中中考满分作文:感谢有你相伴,更多2017中考报名时间、2017中考时间安排、2017中考模拟试题、2017中考辅导资料、2017中考经验技巧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感谢有你相伴

  当手触及到被阳光镀上金边的绿叶,儿时的思绪重现眼前。

  五岁,肉嘟嘟的小手在树下分外显眼,怎么也够不着绿叶,只能嘟着嘴,眼巴巴地望着在阳光下,好似宝石般的叶子。你笑嘻嘻地走过来,轻轻一跳,便够着了。得意地在我眼前挥挥手,不服气的我追着你跑啊跑啊,笑声回荡天边。那时,你,八岁。

  低头,花儿的香味沁入我的鼻子,好似转开了记忆年轮,回忆依旧。

  七岁,背上小书包,趾高气昂地走到你身边。你正埋头写作业。傲气地拿起你的书,读着我唯一认识的一些字,不会的就随便说说,你听了,笑着说我是“文盲”。你,好像永远在看我“笑话”,有的时候,我会一不留神摔一跤,你就在那里笑,还学我摔时的样子,让原本被疼痛弄得差点哭的我,也不有笑了。如今,我大概知道是为什么了,你是想说,即使摔倒了,也要拍拍尘土,笑着站起来,是吗?那年,你,十岁。

  黄昏,秋日的落叶似只只蝴蝶,翩然来到我的肩头。忽醒,眼前仍是那片景:高大的枫树上开满了火红的枫叶,万物即将沉眠。远处,晚霞是那样瑰丽,大概也只有大自然这位画家才画得出的美画吧!

  脚踩在铺满枫树叶的地毯上,发出“咔咔咔”的声音。漫步林荫,童年的记忆像变成了一个个泡泡,把每一个精彩美丽的瞬间都捕捉了过来。张开双臂,拥抱自然。

  你,好似一缕阳光,当黑暗来临时,为我驱走阴霾;你,又好似一盏明灯,当我迷失方向时,给予我生的希望。虽然,哥哥,只是个名词。

  雨,总来的那么让人意外。这,便是淅淅沥沥的秋雨。细雨拂面,不像大雨那样强势,相反,像雨姑娘的纤纤玉手抚摸着你,让你感到如此惬意。

  多少次,在命运的十字街徘徊游走;多少次,在人生的旅途中跌倒;多少次,在“正确”“错误”的选择题面前茫然不定。而你,总陪在我身旁,陪我哭,陪我笑,陪我经历一切。谢谢你,有你相伴,生活充满阳光!

  漫步街头,迷失游走,抬头,回忆依旧。

  滴答滴答。

  相关推荐:

  各省市2017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 关注微信获取考试时间

  2017年中考化学各单元复习知识点汇总

  2017年中考语文经典美文阅读及答案汇总

  2017年中考英语备考练习题及答案汇总

  考试吧:各地2016年中考满分作文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engchaoq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