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2021中考满分作文 > 浙江 > 正文

2016年温州中考满分作文:邻里之间

来源:考试吧 2016-8-29 15:49:44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年温州中考满分作文:邻里之间,更多2017中考报名时间、2017中考时间安排、2017中考模拟试题、2017中考辅导资料、2017中考经验技巧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考试吧:2016年浙江中考满分作文汇总

邻里之间

  “今天是个好日子呀,心想的事儿都能成啊……”我哼着歌儿,蹈着舞步,陶醉在幸福之中。“至于吗你,才买了件新衣服就得瑟成这样!”妈妈哭笑不得地看着我,“洗了才能穿啊!”“知道了啦!真啰嗦……”我小声嘟囔着。

  “我的衣服干了没?”我第101次问妈妈,妈妈不耐烦地挥挥手:“自己去看!”,我走进阳台,顷刻间,一声10000分贝的叫声从我嘴里发出:“我的衣服掉下去啦!”妈妈忙放下手中的活,走进阳台,看见衣服静静地躺在四楼阳台上,像是一个玩累了的孩子,蜷伏在温暖的床上……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我的衣服!”我在屋子里走来走去,着急得要命,好像只差一秒就要哭出来。:“还能怎么办,下去拿呗!”妈妈有些无奈。

  “咚咚咚”我叩响了四楼邻居的门,等了一会儿,也不见有人来开门,妈妈突然说:“别敲了,他不在。”我这才发现,墙上贴着一张纸:我在乡下,有事请拨打135********。

  妈妈拨通了他的电话,他听了这件事,决定立刻赶回来帮助我们。我回到家里,忐忑不安的等着,也就30来分钟吧,我家的门被叩响了。我急忙去开门,门外站着一位叔叔。说是叔叔,倒不如叫他伯伯更为贴切:他那饱经风霜的脸上有一条长长的伤疤,眼角有着一条条深深的皱纹,他的皮肤十分粗糙,可以看出,他遭受了许多日晒风吹……

  叔叔看到我,急切地说:“快走吧,早点拿回衣服,你们才能早点安心啊!”我和妈妈跟着叔叔走进他家,叔叔的家有些乱,但物品摆放还算比较整齐。一进叔叔家的门,我们就直奔阳台,可一到阳台,我们就傻眼了:衣服竟掉到了阳台的下面!

  妈妈用一根竹竿绑着衣架,想勾起那件衣服,可衣服就是不听使唤,怎么也不肯上钩。“我来我来!”想拿回衣服的欲望迫使我从妈妈手中夺下“钩衣器”。我笨手笨脚地操作起来,可过了好一会儿,衣服还是没被勾上来。这时,一直一言不发的叔叔开口了:“让我来吧!”在叔叔的帮助下,我终于勾起了那件衣服。我笑了,叔叔也笑了……

  这件衣服我至今还保存着,每当看到它,我就会想起那位叔叔……

  相关推荐:

  各省市2017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 关注微信获取考试时间

  2017年中考化学各单元复习知识点汇总

  2017年中考语文经典美文阅读及答案汇总

  2017年中考英语备考练习题及答案汇总

  考试吧:各地2016年中考满分作文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