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2021中考满分作文 > 山东 > 正文

2016年临沂中考满分作文:我们一起来

来源:考试吧 2016-8-25 15:20:07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年临沂中考满分作文:我们一起来,更多2016中考录取查询、2016中考志愿填报、2016中考成绩查询、2016中考分数线、2016中考真题答案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考试吧:2016年山东中考满分作文汇总

我们一起来

  XX年12月初刚刚在哥本哈根进行了一次各国首脑之间的重要会议,那就是哥本哈根气候变化会议,这次会议举世关注,而所讨论的不是金融危机,更不是什么友好洽谈,而是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的全球变暖问题。为什么说这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呢?相信大家都听说过新推出的电影《XX》,它讲述的是预言地球在XX年就要毁灭,各种各样的灾难扑面而来,洪水泛滥,火山爆发,泥石流成灾,地震地陷频繁发生……,最终地球毁灭。

  有的同学认为这是不可能的事情,但我要告诉大家的是这可能并不是什么天方夜谭,可能就在不远的将来,电影中虚构的情节就可能在现实生活中重演。不知大家有没有发现,现在的天气变得有些异常了,连续下雨或干旱、气温变化幅度极大、厄尔尼诺现象频繁发生、冰川逐渐融化……,一切似乎都迫在眉睫。而拯救地球母亲的办法只有一个,就是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量。如果二氧化碳的排放量超标的话,就像给地球裹上了一层厚厚的衣服,热得她喘不过气来。据有关资料表明,只要气温在现有基础上再增加4度,地球可能就要面临空前绝后的大灾难。

  所以我们要行动起来,比如说,少买一件衣服,少喝一瓶汽水饮料,节约用电,下课或体育课时关闭教室的灯光,节省纸张,用过的打印纸反面还可以用来打草稿,去超市购物时随身携带布袋,骑自行车接送小孩上下学……,还有数不胜数的方法,这些事虽小,但如果全国全世界的人们都能携起手来,共同减少碳排放量,那最终一定会有成果的。

  总之,我们要从节省每一滴水、每一度电、每一张纸做起,提倡和践行低碳生活,将低碳生活进行到底。

  相关推荐:

  各省市2017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 关注微信获取考试时间

  2017年中考化学各单元复习知识点汇总

  2017年中考语文经典美文阅读及答案汇总

  2017年中考英语备考练习题及答案汇总

  考试吧:各地2016年中考满分作文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