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2021中考满分作文 > 山东 > 正文

2016年临沂中考满分作文:我们一起来

来源:考试吧 2016-8-25 14:56:16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年临沂中考满分作文:我们一起来,更多2016中考录取查询、2016中考志愿填报、2016中考成绩查询、2016中考分数线、2016中考真题答案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考试吧:2016年山东中考满分作文汇总

我们一起来

  现在初中生了,两周才能回家一次,与父母只能见几个小时,又一次看了邹越老师的《让世界充满爱》,我流着泪看完了演讲会。

  当你失去爱情时,有父母陪伴你;当失去亲情时,一切都晚了,父母已离开人世,与我们天地相隔;当我们明白爱时,一切都太晚了。正是许多人的心声:只有失去才会懂得珍惜!!!

  我问过许多人一生最遗憾的是什么?你们猜百分之九十九的人都说出了一句话,这是我们所有人的感受:

  我觉得总觉得对不起父母!

  小时候,我们牵住父母;上学了,我们有牵住父母的心;初中,我们的成绩令父母……到以后工作了,父母又为我们的幸福操心,为我们买房、装修……

  可是我们做了什么,当我们之间产生代沟时,我们也不知在上面时候学会顶嘴,学会了离家出走,谁能想的出:当我们为赌一口气摔门而出时,父母的心碎了,我们却感不到。

  同学们,你们知道吗?父母的愿望是什么?

  就是孩子能够快乐成长,全家平平安安。

  亲爱的朋友们!难道我们非要等到失去了,父母为我们献出生命时,我们才会明白爱吗!!!难道非要等到父母老时,全身是病时,我们才去关心父母吗?

  父母一生没有休息过,没有享受过,等到该享受时,已经没机会了,孩子也不在身边。我们也许认为父母照顾我们是天经地义的,忘记了父母的生日,却记得朋友的生日。当我们在外时,父母为我们祈福。

  家是港湾,我们驾着船,在外漂泊时,心里最想到达的是家,我们何必不好意思,让我们为父母洗一次脚,面对父母,天地为证,珍惜你所拥有的,让我们一起来守护亲情吧,大声喊出:

  爸爸妈妈,你辛苦了,我爱你们!!!

  相关推荐:

  各省市2017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 关注微信获取考试时间

  2017年中考化学各单元复习知识点汇总

  2017年中考语文经典美文阅读及答案汇总

  2017年中考英语备考练习题及答案汇总

  考试吧:各地2016年中考满分作文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