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2021中考满分作文 > 江苏 > 正文

2016年扬州中考满分作文:留香

来源:考试吧 2016-8-5 9:55:05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年扬州中考满分作文:留香,更多2016中考录取查询、2016中考志愿填报、2016中考成绩查询、2016中考分数线、2016中考真题答案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考试吧:2016年江苏中考满分作文汇总

留香

  夏季,美就美在万物竟绿,一缕清风,轻轻的吹送了一帘微雨,如洗的天空,格外的清澈透亮。倚在窗前,放眼望去,满目苍翠,生机盎然。

  或许生命的意义就在于风霜雪雨洗礼后的坚强。风雨能够磨练我们的性情,霜雪能让我们变得从容坦然,命运在磨难中千回百转,生命在挫折坎坷中隽永。那么,就算做一棵小草,也要向着阳光努力的生长;就算是一朵小花也要开成一抹风景;就算是一条彩虹,也要在雨后照亮天空;就算是一片叶子也要找寻属于自己的春天。因为爱着,所以执着;因为耕耘,所以收获着,生命因为懂得而散发出生脉脉清香。

  人生就是用感情勾勒的一幅画,五彩缤纷;岁月就是用经历写的一本书,浸满悲欢离合。沧桑是一种经历;淡泊是一种睿智;幸福是一种感受;酸甜苦辣是人生的滋味;姹紫嫣红是生活的色彩。最珍贵的是回忆;最美好的是纯真;最让我们瞬间成长的是苦难。每一次经历都会让生命丰盈;每一次聚散都是人生的一次升华。让阳光穿透生活的迷雾,照亮生命的每一个角落,人生有时需要的是回眸一笑的洒脱。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扇窗子,打开是尘世烟火,关上是云水禅心,禅如一朵花,开在心中,会让生命豁然开朗。以一种看山是山,看水是水的简单来生活,快乐就会一路相随。如烟的岁月里,有些事,终是要等到隔了万重山水,隔了岁月,才能悟得透,看得清。那些年少的浮躁,会在生命进行过程中蜕变的平和而深远,生命的美,就在于经历人生起起落落后的安然。安然,是岁月深处的一种静好;是繁华过后的一种美丽,是品尝过人生的千回百转后的从容。珍惜当下,便可安然。

  若可,做一个素色女子吧!在最深的红尘里守着自己,守住最初的萌动和欣喜,善良着,柔和着,便温暖着。我知道,所有的经历都是岁月的恩赐,所有的过往,有一天都会化作唇边那一抹笑魇,风轻云淡。那么,在这静好的夏日,让我以如莲的心境,将青春洒下的汗水收集;将爱情的花瓣珍藏;将亲情的温暖捡拾,始终相信,只要心存美好,岁月便可不老,只要心中有风景,何处不是花香满径,其实我们所期待的幸福,一直在路上。

  相关推荐

  2016中考志愿填报 | 2016中考成绩查询 | 2016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6中考满分作文 | 2016中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 | 中考作文题目及解析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