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2021中考满分作文 > 江苏 > 正文

2016年常州中考满分作文:有那么一群人

来源:考试吧 2016-8-3 15:21:17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年常州中考满分作文:有那么一群人,更多2016中考录取查询、2016中考志愿填报、2016中考成绩查询、2016中考分数线、2016中考真题答案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考试吧:2016年江苏中考满分作文汇总

有那么一群人

  有没有一个时候,那么一群人聚在一起,嘻嘻哈哈,回答着老师的问题,唱着跑调的小调?这是初三毕业的我们。

  “617!(外号)是你吃了我的零食吧?!”

  我塞着最后一片薯片:“呀!是呀!你咬我啊~”

  我们调皮的满课室追打、

  那时候,7点的太阳伸着懒腰,把最清新最幸福的阳光撒进这个平平凡凡的4班里,读书声通过空气的传播,影响着旁边静静长大的树苗们。

  那时候,我们的仪容仪表抓的不严,任由发丝随着头顶风扇的咿呀飘动,但最整齐地是我们的埋头苦干,沙沙写字声,咿呀风扇声,老师嘴里的念念有词,成为当时最单纯最动听的交响曲。

  那时候,老师的鼓励成为自信的理由,跑到最前方站在那里的总会是最和蔼的班任还有那群舍不得的他们。

  那时候,我们倒数100天,倒数的不是日子,而是黑板上划过的笔迹。

  最后还是你们这一群人陪着我,鼓励我。

  最后无论怎样你们总说“我们在呢!”

 

  相关推荐

  2016中考志愿填报 | 2016中考成绩查询 | 2016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6中考满分作文 | 2016中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 | 中考作文题目及解析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