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2021中考满分作文 > 黑龙江 > 正文

2016年齐齐哈尔中考满分作文:好想,好想牵他的手

来源:考试吧 2016-7-29 14:21:37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年齐齐哈尔中考满分作文:好想,好想牵他的手,更多2016中考成绩查询、2016中考分数线、2016中考志愿填报、2016中考真题答案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考试吧:2016年黑龙江中考满分作文汇总

好想,好想牵他的手

  轻轻地触碰到了,被触碰的一瞬间,心像被小鹿乱撞了一通,激烈得跳动着。

  除了父亲,似乎从未牵过任何男生的手。一直都觉得,牵手只是表示友谊的意思,单自己却很在意和男生一起牵手这件事,即使是在幼儿园里,看到男生伸来我也会避开。

  看到电视剧里的男主角和女主角为什么牵手?为什么会脸红的牵着对方的手?似乎遇见他我才明白,我想,牵他的手。

  纤净的手造我的眼前晃动着,无论什么时候,眼睛都有意无意的向他看去,他的手指很修长,净白的像女生的手。看着他的手很想触碰它,单触碰后却有些害怕,脸红得厉害。

  只是借他笔时,手指微微的碰到了,单还是脸红了半天,激烈得心跳让人快窒息了,我是怎么了。

  难道这就是大家所说的——喜欢!

  我在喜欢他?冒出的这个念头差点让我晕过去了,仔细想,我对他的感觉不就是女生之间常讨论的喜欢吗?

  有意无意的想起他——只是无意的想起而已;常去打听他的一切——只是好奇而已;目光总是看向他——只是有点在意而已;总是想牵他的手——只是有点喜欢他而已。

  果然,还是喜欢他。

  好想,跟他说话,但为什么每次都脸红心跳无法与他正常说话?好想,牵着他的手,但为什么每次只是无意的碰到他就紧张不已?好想,告诉他我在喜欢他,但却好害怕他说出的一句话让我心碎。

  或许,这样就好,就这样偷偷的看着他就好,在他不这道的地方,做他的影子。

  但是,还是,好想告诉他,好想告诉他,即使这是无法实现的爱,即使会受伤,无论多少次,我都想传达给他,好想告诉他。

  梦中,他轻轻地牵起我的手,在夕阳下看着他,轻轻地对他说:“好喜欢你。”

  相关推荐

  2016中考志愿填报 | 2016中考成绩查询 | 2016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6中考满分作文 | 2016中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 | 中考作文题目及解析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