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2021中考满分作文 > 黑龙江 > 正文

2016年齐齐哈尔中考满分作文:好想,好想告诉你

来源:考试吧 2016-7-29 14:20:58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年齐齐哈尔中考满分作文:好想,好想告诉你,更多2016中考成绩查询、2016中考分数线、2016中考志愿填报、2016中考真题答案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考试吧:2016年黑龙江中考满分作文汇总

好想,好想告诉你

  “咔嚓”,笑容,这一刻成为了定格。“咔嚓”眼泪那一刻留在心中。生活好像一个照相机,把我们的点点滴滴都保存在这大自然中。

  初一我们以一棵草相识,又以一个排球分开。从此,你我开始相互抵触,从大家都羡慕的好朋友变成了尔虞我诈的敌人。初二时每当我们在争锋相对的时候,我就问自己,什么时候我们才能和好,可是这只是暂时的,我很快就被你气的说不出话来,我讨厌自己的懦弱,我讨厌和你这样说话,我好想和你和好。初三时,渐渐地我和你也不像以前那么幼稚了,我也有关于自己的朋友,也有我想要和他在一起玩的人,可是你说,你想要和我和好了。我当场蒙了,你是怎么了,想耍我么,我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渐渐的讨厌起你来,讨厌你对我的好,讨厌你的不好比初一的时候还要讨厌你,终于我哭了,被你逼哭的,我想我很累,我想我早就原谅你了,我想我真的好辛苦,我想原来我是和你这么像,一阵委屈的泪水不要命似的留了下来,怎么只都止不住。那一刻,我们沉默了,在玩真心话大冒险时,你说你错了,你问我什么时候,他成这样了,那是她哭了。

  你知道吗,我好想对你说,其实你很好,当每次我失望是你给我的鼓励,我记在心上,每次我在被欺负是你总会出现,我记在心上,每次你帮我解出数学题目时,我记在心上,每次吃饭桌上的饭和汤,我记在心上,其实我都懂,只不过,我不说,是不是自己太自私了,我问自己。

  好想告诉你,其实你比我想象中的你还好。扬起嘴巴,看着太阳,喝杯开水,这样你就会放弃我了。

  相关推荐

  2016中考志愿填报 | 2016中考成绩查询 | 2016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6中考满分作文 | 2016中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 | 中考作文题目及解析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