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2021中考满分作文 > 黑龙江 > 正文

2016年齐齐哈尔中考满分作文:好想,好想飞翔

来源:考试吧 2016-7-29 14:19:12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年齐齐哈尔中考满分作文:好想,好想飞翔,更多2016中考成绩查询、2016中考分数线、2016中考志愿填报、2016中考真题答案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考试吧:2016年黑龙江中考满分作文汇总

好想,好想飞翔

  蔚蓝的天空下,雄鹰展翅高飞,如此八面威风;浓阴的树林间,小鸟扑翅而跃,如此轻巧灵活;湛蓝的海面上,海鸥舒展双翅,如此自在舒畅;鲜艳的花朵中,蝴蝶翩翩起舞,如此美丽动人……

  我多么想像雄鹰一样――拥有一双庞大的翅膀,飞向那无边无际的蓝天!

  我多么想像小鸟一样――拥有一双秀气的翅膀,在树林间来回飞蹿!

  我多么想像海鸥一样――拥有一双洁白的翅膀,沿着海平面自由翱翔!

  我多么想像蝴蝶一样――拥有一双可爱的翅膀,与鲜花姑娘们嬉戏玩耍……

  然而,我没有翅膀。我不能飞翔,一切都只是美好的假想。

  坐在飞机上,我仍然是在天空中飞翔。但我并不喜欢那种不真实的感觉――我在天空中,却没有清风。我看见了美丽的云朵,可我却抓不着!一伸手,只被那隔离我们的玻璃窗给打击了回来。我只能这样望着窗外,却感受不到与我只差一点点距离的自在……我根本不在飞翔,正在飞翔的是外面的鸟儿和载着我的飞机。我讨厌这种几乎实现梦想却又没有实现的感觉,它使我可惜,使我焦急,使我失望……

  我真的好想飞翔!当我仰望蓝天,恨不得立刻飞向它的怀抱。想要飞翔,请给我一双翅膀――无论它是怎样,只要能带着我飞翔!当风儿拂过过我的身旁,我的头发被风高高地扬起,我舒展着自己的翅膀,一刻也不愿停留!我要感受我的梦想!我要自由自在地飞翔!

  我真的好想飞翔!像飘落的花瓣一般飞翔;像蜻蜓点水一般飞翔;像离弦的箭一般飞翔……

  然而,我不能飞翔,只能狂奔在原野,给自己一丝飞翔的希望……

 

  相关推荐

  2016中考志愿填报 | 2016中考成绩查询 | 2016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6中考满分作文 | 2016中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 | 中考作文题目及解析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