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2021中考满分作文 > 安徽 > 正文

2016年安徽中考满分作文:你是我最要好的人

来源:考试吧 2016-7-28 11:04:08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年安徽中考满分作文:你是我最要好的人,更多2016中考成绩查询、2016中考分数线、2016中考志愿填报、2016中考真题答案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考试吧:2016年安徽中考满分作文汇总

你是我最要好的人

  流年在悄然中走过,回忆在岁月中斑驳。踏过凡尘,让友谊在时光中辗转成歌。

  ——题记

  Chapter1

  最后一圈了。和同学相约组建的队伍早已支离破碎,只剩筋疲力尽的我还在用信念与尊严在跑道上品拼搏。微风吹过的瞬间,是你不知何时出现在我身旁:“没力气啦?还有五十米,我们一起冲!可别让我失望啊!”流光一霎间,我的脚下突然满是坚毅,点燃的激情伴随着青春的热血,驱动着我跟随着你的脚步向终点飞驰。你笑嘻嘻地说:“好样的!下次继续!”我也笑了,和着明媚的灿阳,将这情谊在璀璨中绽放。

  Chapter2

  暮蔼苍苍,我迷失在浮华褪去后的沧桑。一败涂地的成绩单像个泛着暗光的神龛罩在我头顶,淋漓尽致地向一切展现我的颓唐。细雨微凉,雨水和泪水模糊了眼眶。是你,在此时安慰我,陪伴在我身旁;你自动当起那个我可以倾诉的对象。末了,你抬头看我,眼神里的鼓励与坚定散着令我屏息的光芒。“一次挫折并不可怕,可怕的只是不敢面对它。别灰心别颓废,我不希望看你这样。我相信你,相信这次的失败是为了下次更加的辉煌!”我重重点头,心里开始复燃起希望。两个身影并肩折开细雨,没有了苦涩与凄凉。

  Chapter3

  忘带饭费的绝望瞬间将我打入万劫不复之地,后悔莫及却又无可奈何的我在这人声鼎沸的教室竟抓不住一根救命的稻草。面无表情自叹自作自受之时,冰凉的指尖突然触到一阵有力的温暖——你不由分说地将大大小小的钞票塞进我手心,脸上的微笑融化掉苍白无力的绝望,散发着炽热的光芒,似一针强心剂,让我不再在原地焦躁彷徨。交完钱后我转身,和你相视一笑;所有的感激都化作此时无声胜有声,亲热的一个拍肩,无双的情谊不言而喻。日光倾城,照亮一纸笙歌飞扬。

  难过时,总是你给我力量;喜悦时,总是你同我分享。高山流水的向往,若你绝弦,我定如子期用一生守望。年少轻狂,有你一起欢笑一起悲伤,这份永不磨灭的友谊,将永远印记在我的心上。得你携手并进,画一世坦荡宽广。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相关推荐

  2016中考志愿填报 | 2016中考成绩查询 | 2016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6中考满分作文 | 2016中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 | 中考作文题目及解析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