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2021中考满分作文 > 安徽 > 正文

2016年安徽中考满分作文:你是我最爱的人

来源:考试吧 2016-7-28 10:00:06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年安徽中考满分作文:你是我最爱的人,更多2016中考成绩查询、2016中考分数线、2016中考志愿填报、2016中考真题答案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考试吧:2016年安徽中考满分作文汇总

你是我最爱的人

  在我的一生中,我爱过许多人与动物。有威严的父亲;和蔼可亲的爷爷奶奶;那无比可爱的小狗“壮壮”等等。但我最爱的还是我那不辞辛劳的母亲。

  俗话说:孩子是母亲身上掉下的一块肉。在我小的时候,他很注重我的早期教育,帮助我在11个月大时就教会我走路,在8个月时就会叫爸爸妈妈。在小学,他时刻关注着我的学习,教会我做人的道理,不让我应为任何原因而自满。

  记得有一次,明天就要有一次第7单元的测试。我晚上认真地在家预习功课,复习要考的内容,直到9:00才睡觉。第二天,我信心满满的准备开始考试。我一开我大多数复习到过,马上像一台打字机一样,把答案填上去,可令我出乎预料的是我只考了77分,我立马看分数有没有算错,答案是没有。我看了看试卷,原来是因为有好多粗心的题目,共扣了9分,作文写了两个错别字,又扣了2分,共11分,本来能88的。老师在课后说了我一顿,问我是不是没复习好,我哑口无言,低下了头。回到家,,我放下书包正想逃走,一个手掌就抓住了我,原来是妈妈。她让我坐下,和蔼的说:“小宝,一次失败并不算是失败,你一定是又粗心了,但接二连三的失败就表示你根本没有改正这个毛病,就是不对的了。来,我们每天做一张试卷,一定可以改掉这个坏毛病的。半个月之后,我的坏毛病几乎没有了,在上次的期中考试中也考了全班第1——97分,母亲又对我说:“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你可不能应为这一点点小成绩而骄傲,懂么!”“嗯!”。

  这就是我那对我细心教导,严格培养的母亲。母亲,我爱您!

  相关推荐

  2016中考志愿填报 | 2016中考成绩查询 | 2016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6中考满分作文 | 2016中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 | 中考作文题目及解析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