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2021中考满分作文 > 湖南 > 正文

2016年怀化中考满分作文:我依然做一个正义仁爱的我

来源:考试吧 2016-7-26 14:01:3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年怀化中考满分作文:我依然做一个正义仁爱的我,更多2016中考成绩查询、2016中考分数线、2016中考志愿填报、2016中考真题答案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考试吧:2016年湖南中考满分作文汇总

我依然做一个正义仁爱的我

  亘古至今,变换的是沧海桑田,不变的是我执著的追求。

  一个机缘巧合的邂逅,上帝赐给了我三次生命的机会。于是,就有了我穿越时空的三次历练重生。

  第一次,我做一个传说中的神一一普罗米修斯......

  此后不久,在阴森森的地宫里,我的灵魂正在游荡,转过宫殿的一角,撒旦在冲我冷笑哼!普罗米修斯,我一向尊重你,可你竟然给人间带去了火种!是的,正因为如此,我才受到了宙斯的惩罚!可是我坚持我是正确的,因为我给人间带去了光明与温暖,人类会记着我!我爱天堂,可我更爱人类!可你被宙斯施以酷刑!可怜虫!连我都替你感到羞耻!撒旦的声音在地狱里回荡。

  你算什么?你不过是被宙斯打败的魔鬼!智慧的万神之神会理解我的!你真是一个顽固的家伙,我要让你重新回炉!烧毁你那疯狂的爱之心!在撒旦恼羞成怒、声嘶力竭的咆哮声中,一股烈火将我包围,但我坚信,我的心会愈发澄澈。如果我重回人间,我定会依然有一颗仁爱之心!

  第二次,在千百年后我做了一个震惊朝野的清廉官吏一一海瑞

  突然一天,正在我埋头查阅案卷的时候,书童跌跌撞撞地跑了进来,神情恐慌地喊道海大人,不好了,你的奏折惹恼了皇上,要拿你下狱呢!您快想想法子吧!

  无妨,我为民请命,匡正皇上错误,我问心元愧就是下狱又有何惧哉!海大人,您官小名微,当朝贵人都不曾进谏您这是何苦呢?书童满脸焦虑地抱怨着。

  我视人民为衣食父母,为民请命,我心甘情愿!我受皇恩,但更要为黎民着想!看着贪官污吏都在我面前如割麦一般倒下,看着他们诅咒的目光,听着民众由衷的呐喊,我扪心自问,对得起天地良心。

  终于,我在百姓安居乐业中死去,灵魂再次来到那阴森之地。海瑞!你竟然违背我的意愿,擅自为民做主!那就用冰使你屈服!如有重生,我依然有一颗仁爱之心!

  第三次,我正在做着我的白衣天使......

  相关推荐

  2016中考志愿填报 | 2016中考成绩查询 | 2016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6中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 | 2016中考作文题目及解析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