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2021中考满分作文 > 湖南 > 正文

2016年怀化中考满分作文:我依然属于你

来源:考试吧 2016-7-26 13:57:37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年怀化中考满分作文:我依然属于你,更多2016中考成绩查询、2016中考分数线、2016中考志愿填报、2016中考真题答案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考试吧:2016年湖南中考满分作文汇总

我依然属于你

  岁月悠悠,时间稍纵即逝;白驹过隙,时光匆匆流走;青葱岁月,引起心中阵阵波澜,时间一去不复返,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你又是怎样渡过这样不平凡的一生呢?

  我已经14岁了,未来的路充满未知的可能和艰难的挑战。我已经走过了14年。而在一个十四年呢?又一个14年呢,我又会身在何方?有人说,你只要好好学习,一定会拥有灿烂的人生,还有人说,如今的社会,想找一份好工作太难了,你看?那些考研的考博的,还不是一样拿着简历到处找工作,所以长大后就别在中国呆了,早点办移民,到国外去。

  听到这些话你会有什么样的感受?支持还是反对?我先心一定有大部分人支持第2种说法,但是你们扪心自问一下你的血液里流荡着的是炎黄血脉,你是炎黄子孙是一个不折不扣的中国人,你和那些黄头发蓝眼睛的人不一样,因为你是刚强的,是永久的胜利者。为什么要让我们的国人居住在异国他乡呢?为什么不能让更多的人来到中国呢?这的确值得人么好好反省一下了!不管我在经历多少个14年,也不管我是否已经满头白发,年过花甲。我的心也依然是中国心,死后的灵魂是中国魂!我也永远是一个中国人!我永远属于你我的祖国--我的母亲!不管您贫穷或者昌盛,我依然属于你,不离不弃,生死相依,陪伴在您的左右!

  相关推荐

  2016中考志愿填报 | 2016中考成绩查询 | 2016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6中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 | 2016中考作文题目及解析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