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2021中考满分作文 > 河南 > 正文

2016年河南中考满分作文:我的青春里有勇气

来源:考试吧 2016-7-18 10:41:27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年河南中考满分作文:我的青春里有勇气,更多2016中考成绩查询、2016中考分数线、2016中考志愿填报、2016中考真题答案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考试吧:2016年河南中考满分作文汇总

我的青春里有勇气

  青春,是早起升起的朝霞中最炫丽的一色,是茫茫大海中最晶亮的一滴,是满山青草中最具生机的一簇。

  孩子是终究要离开笼子的鸟,每一位父母,每一个家庭,都只是孩子暂时的避风港,要远征的船,是始终要出海的,要经历的风浪,是终究无法避免的。人生的许多路,许多暗夜,只能自己去面对,孩子的一生,父母无法去替代、去承担。

  我的青春我做主,爸爸妈妈,请舍去你们的溺爱,让你们的儿女在挫折的道路中闯荡,作为90后的孩子,时代给予我们太多的机会,让我们勇敢地脱下包袱,着一身轻装奋力前行,尽管道路充满荆棘、充满沟壑、充满暗夜,但我们不怕,青春的力量能化解一切灾难,青春的力量能迎接各种挑战。

  虽然在这个大环境里,我们没有理由说不,课业负担,太重,太重,太重……

  看不完的,是书。

  听不完的,是唠叨。

  怕不完的,是成绩单。

  做不完的,是各科作业。

  青春也要怀着积极的态度去迎接考试的选拔,毕竟学习也是为了更好的生活,考试只是选拔人才的重要手段。

  我的青春勇气,在生活中,我们要新颖,要多变,张扬自己的个性,让生活之水沸腾,我们要规范,要稳定,要内敛自己的浮躁,在坎坷面前心如止水,在青春中,用内敛和张扬来表达我们的爱,一滴水也足以让大海翻滚,一枯草也会让青山黯然。别忘了张扬,也别忘了内敛,青春的道路中不会一帆风顺,既然选择了青春自己做主,就必须有非凡的思辨能力,把一切都放在脚下。

  我的青春勇气,我的路,既然选择了,便会一直延伸,没有终点。

  相关推荐

  2016中考志愿填报 | 2016中考成绩查询 | 2016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6中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 | 2016中考作文题目及解析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