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2021中考满分作文 > 河南 > 正文

2016年河南中考满分作文:我的青春里有梦想

来源:考试吧 2016-7-18 10:39:48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年河南中考满分作文:我的青春里有梦想,更多2016中考成绩查询、2016中考分数线、2016中考志愿填报、2016中考真题答案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考试吧:2016年河南中考满分作文汇总

我的青春里有梦想

  青春年少,风华正茂。每个人都拥有自己渴望的青春梦。

  青春的我们,希望可以如内心渴望一样,无忧无虑,活跃在校园的每个角落。青春的我们,渴望拥有一份骄傲的答卷,青春的我们,渴望进行一场属于我们少男少女的野外郊游,摆托那些闲言碎语。15岁的我们充满了希望。

  多想,抛下书山题海,二胖可以清楚哪些唠叨的教诲,无忧无虑,插上翅膀,飞到校园,在校园里遗留属于我们三年快乐的时光:飞到桂林山水,欣赏秀丽的大好河山;飞到香格里拉,寻觅春天的足迹,享受田园风光,净化心灵。

  多想,没有考试的学习。初二的我们,三天一小考,五天一大考。学习中等的我们经受不了此起彼伏的红叉叉,那鲜艳的分数。没有负担,自主学习,这亦是大多青春学子的梦吧?多想老师不要以成绩衡量一个人的好坏,评价一个人啊!

  多想进行一场活动,让我们少男少女彼此学习,消除隔膜,互相促进。十五岁的我,渴望被人理解,没有那些闲言碎语,没有性别之差,我们都是朋友。

  多想,实施那种平等促进的师生民主关系,没有长辈之分,都是朋友课堂上你那抑扬顿挫讲诉的每句话一定会印在我们的脑海,多想我们师生关系就像张丽莉老师和她的学子一样啊。多想课堂上也可以彼此探讨解决问题,课后我们嬉戏玩耍。我想这样的学习一定深受青春大多学子的喜爱吧。

  相关推荐

  2016中考志愿填报 | 2016中考成绩查询 | 2016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6中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 | 2016中考作文题目及解析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