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2021中考满分作文 > 河北 > 正文

2016年河北中考满分作文:一个人在家不可怕

来源:考试吧 2016-7-15 14:41:1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年河北中考满分作文:一个人在家不可怕,更多2016中考成绩查询、2016中考分数线、2016中考志愿填报、2016中考真题答案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考试吧:2016年河北中考满分作文汇总

一个人在家不可怕

  小时候,我最害怕的就是爸爸妈妈都去上夜班的晚上。家里只剩我一个,这时候,什么小偷啊、鬼啊、老鼠啊……马上涌上我心头。

  记得有一次,爸妈又上夜班去了。我洗完澡后就写作业,不一会儿就写完了。于是,我打开电视想轻松一下。这时候,电视一片白花花的。唉,真是祸不单行啊!电视没得看,我的脑子就开始胡思乱想,怕小偷进屋偷东西,又怕老鼠来咬我,又怕鬼来把我吃掉,又怕……这时候的我拼命地叫自己别乱想,可脑子就不听话。突然,我的脑子里闪过一个念头:小偷不是怕警察叔叔吗?于是,我拿出纸,画了一位威武的警察叔叔,贴在门上。接着,我又画了一只大黑猫,看那些讨厌的老鼠敢不敢出来咬本小姐!吃了这些“定心丸”,我的心不再胡思乱想,随手拿起一本作文书看了起来。时间过得真快,一晃就到了九点半,妈妈回来了。妈妈问我是怎么回事,我便一五一十地告诉了妈妈,妈妈还夸我聪明呢!

  从那以后,我发现了一个人在家并不可怕,有时还挺好玩呢!只是看你会不会一个人去寻找乐趣。

  相关推荐

  2016中考志愿填报 | 2016中考成绩查询 | 2016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6中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 | 2016中考作文题目及解析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