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2021中考满分作文 > 河北 > 正文

2016年河北中考满分作文:下雪不可怕

来源:考试吧 2016-7-15 14:39:27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年河北中考满分作文:下雪不可怕,更多2016中考成绩查询、2016中考分数线、2016中考志愿填报、2016中考真题答案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考试吧:2016年河北中考满分作文汇总

下雪不可怕

  今天,我们这里下了一天的鹅毛大雪,它足足下了一天。

  一下课,同学们便蜂拥而出,到操场上去。在那里,有的在滚雪球,有的在堆雪人,有的在打雪仗,还有的在跑来跑去追着雪花……我来到操场,滚了一个大雪球,然后,把它拿回到教室里面。来到教室里面,我把它分成了许多小雪球,向同学弹了过去。弹了一会儿,我觉得不太好玩了。我就拿起雪球在黑板上面写字。可是,写出来的字,不管我怎么擦都没有擦掉。结果,我在上课的时候被老师批评了一顿。

  第二节下课后,我来到阳台上看别人玩雪。我看到操场上一、二年级的学生把雪球滚得有圆筒那么大。然后,他们又滚了一个小一点的雪球。接着,他们把小雪球放在大雪球上面。哦,原来他们是在做雪人。他们在大雪球的两侧分别插上一根树枝当双手。他们又用石子当眼睛……他们做好后,就围着雪人蹦来跳去,好象在和雪人一起做游戏。

  这时,我向教室里面看去,看到有的学生躲在教室里面,身上穿着棉衣棉裤,脚上穿着棉鞋,还在那里冻得发抖。他们一边哆嗦着一边在骂着老天不应该下雪。那些在雪地里玩雪玩得过分的学生,身上的衣服裤子都湿了,只得不停地跺脚来取暖。有的学生玩得身上在直冒热气。于是,我对教室里面的学生说:“你们赶快出来玩雪,否则你们会冷的。”他们听了我的话,纷纷走出教室和我一起玩起了雪来。过了一会儿工夫,他们都对我说:“你说得对,坐在教室里面只有冷,到外面来玩倒很热。谢谢你的提醒!”我说:“不用谢!”

  我和他们一起玩着雪,心里在想我们不能够害怕,自己勇敢就会战胜害怕和寒冷。

  相关推荐

  2016中考志愿填报 | 2016中考成绩查询 | 2016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6中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 | 2016中考作文题目及解析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