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2021中考满分作文 > 江苏 > 正文

2016年泰州中考满分作文:学着这样做

来源:考试吧 2016-7-15 13:37:35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年泰州中考满分作文:学着这样做,更多2016中考成绩查询、2016中考分数线、2016中考志愿填报、2016中考真题答案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考试吧:2016年江苏中考满分作文汇总

学着这样做

  运动会快到了,老师让大家根据自己的特点报一下项目。

  我也想为班级出分力,便报了一百米赛跑的项目。其实我跑的速度并不快,但是我也很愿意为班级争得荣誉。为了能跑出一个好的成绩,我打算每天早上都起来坚持跑15分钟,只可惜只有4天时间了,但俗话说得好“临阵磨枪,不快也光”嘛!

  短暂的时光飞快的流逝着,运动会很快就到来了。清晨,和煦的阳光普照着大地,高大的杨树已经冒出了嫩芽,远远望去,仿佛罩上了一层碧绿的薄纱。随着广播喇叭播放的运动员进行曲,校园里开始沸腾起来。检阅过后,开始比赛。“第一项是100米,请各位运动员到检录处检录。”听了这话,我不由地一僵:“怎么第一项就是100米!?”我心里诧异着。旁边的几位同学催促着我:“想什么呢!快走吧!”到了检录处,我更为我感到悲哀,竟然和年组跑得比较快的几位选手编在同一组,而且还是第一组。心里不由得就打起了退堂鼓,再加上天气的炎热,头也感觉晕乎乎的,我当时只想马上回到座位上喝几口冰水,但接下来就要比赛了,我只好咬紧牙关等待比赛。

  随着“嘭”的一声枪响,跑道上的6个选手,就像6只离弦的箭,飞快地向终点跑去。谁知起跑慢了一点,刚跑出去几步,我的三年后就只剩下一个人了!由于天气的燥热,跑过的地方都会扬起下一缕灰尘。我奋力地向前跑去,朝着前面的目标飞奔,在跑到一半的距离时,我超过了前面的一个人。我又朝前边的目标逼近,此时与第3名只差毫厘,突然,一条白线横在了我们的眼前,终点到了,我获得了比赛的第四名。“唉,连决赛都没进。”我心里感叹着。

  回到座位上,同学们为我热烈的鼓掌,我很难为情,好朋友边给我搬椅子,便安慰我说:“重要的不是成绩,而是你参与了,即使没有名次也值得!”听了她的话,我的心里一暖。是啊,我虽然只取得了第四名,但我真的已经拼尽全力了,还有什么可遗憾的呢?

 

  相关推荐

  2016中考志愿填报 | 2016中考成绩查询 | 2016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6中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 | 2016中考作文题目及解析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