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2021中考满分作文 > 湖北 > 正文

2016年宜昌中考满分作文:心旷神怡

来源:考试吧 2016-7-13 16:44:17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年宜昌中考满分作文:心旷神怡,更多2016中考成绩查询、2016中考分数线、2016中考志愿填报、2016中考真题答案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考试吧:2016年湖北中考满分作文汇总

心旷神怡

  要说坐飞机,我可算是行家了!屈指一数,嘿,才两三年时间就坐过5次了!那么和云的“相会”当然少不了!随我去和云朵“跳个舞”吧!

  这个暑假,我们一家去了青岛、大连,是双飞,所以我又有机会坐飞机了,心里格外开心,虽然坐了许多次,可是却百坐不厌!当踏上飞机的那一刻,我十分激动,因为我又可以看看那美丽洁白的云朵!可惜,俺高兴的太早了,当我找到自己的座位时,失望极了。原来,离窗口最远的才是我的座位,父母也没一个是临窗的。没办法,别人都不肯换,我只好和白云说“88”了。飞机很快就要起飞了,我却抵挡不住机外景物的诱惑,忍不住伸出“鸭脖子”向外探。“妈妈,你看,飞机已经起飞了!那些建筑物都在变小,你看!”我拼命看,才看见了一角。不过在系着安全带的情况下能看到这些,已经不错了。正是我这一叫,坐在最里面的叔叔就接应道“小朋友,等飞机平稳了,我再把座位给你。”什么?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这为叔叔竟然把观赏云的机会拱手让给我!我拼命压制住自己的感情……终于,飞机平稳了,我不好意思地和叔叔换了位置,屁股还没坐稳便趴头看起了云——

  只见我们已经飞在了云层上空,看不见底部的房屋了,偶尔飞到稀薄的云下,才可以见见那渺小的房屋。那一幢幢高楼大厦像一盒盒形态各异五彩的火柴盒,遍部在大地的每一个角落。而且飞机有时还在上升,偶尔你还能看见气流摩擦后产生的气体从窗前飘过,要不是窗户不可以打开,我早就去抚摩云朵了!只见那美丽的云朵忽聚忽散,忽隐忽现,千姿百态。瞧!现在的云层像翻滚着的白烟,那云白得可爱,白得纯洁,像海浪似的一层高过一层。形成了十几道美丽的圆弧,那可真是壮观,我忙按下了快门,留住这美好的瞬间!看,我才回过头了几分钟,那云就闲不住了忙换了个“懒散”的形象:那些云变成了一快快的,像美丽的棉花糖,它们躺在蓝天妈妈那温暖的怀抱里,尽情地撒娇,犹如一个庞大的洁白家族!嘿,说话间,它又换了一套精致的连衣裙:云分成了两份,一份在上边,一份在下边,中间隔了一条三角形状的蓝天,层次分明,清清爽爽,白白净净!

  时间不知不觉在观赏云的时候溜走了,飞机很快就要降落了,我真不想这时候的到来。再见了,美丽的白云!5天之后我还会来看你们的!我这样想着走下了飞机……

  相关推荐

  2016中考志愿填报 | 2016中考成绩查询 | 2016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6中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 | 2016中考作文题目及解析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