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2021中考满分作文 > 正文

2013年中考满分作文800字:一路有你

来源:考试吧 2014-6-2 17:33:08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3年中考满分作文800字:一路有你  考试吧:2014年中考作文题目预测  暗淡了刀光剑影,远去了鼓角铮鸣,当西风古道不再有漫天的黄 沙,我,这样一个平凡的角色就随着你经历了多姿多彩、风风雨雨的……

2013年中考满分作文800字:一路有你

  考试吧:2014年中考作文题目预测

  暗淡了刀光剑影,远去了鼓角铮鸣,当西风古道不再有漫天的黄 沙,我,这样一个平凡的角色就随着你经历了多姿多彩、风风雨雨的14 年。你,就是那宝贵无比的时间。

  光阴似箭。的确,你就像那把离弦的箭“刷”地一下在我们眼前飞 逝而去。是你让我在一眨眼的时间内变成一个少女坐在了这宽敞明 亮的教室里。回首往事,一件件带有幸福色彩而又略带忧伤情绪的往 事像放电影般浮现在我的眼前,令人情不自禁地想再一次回到从前。

  普希金的诗写得好:一切都是瞬息,一切都将会过去,而那过去了 的,就会成为亲切的怀念。你,一个抽象的概念,伴我度过了一个个春 夏秋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日月如梭,你分分秒秒都从我们身边滑过,从我们的指缝间擦过。 我想把你拉回来,但那是不可能的,因为时间一去不复返,不过我得感 谢你。

  感谢你,是因为你鼓起了我的勇气。我以前特怕考试,怕考砸了 被老师、家长骂,因此在考试前,总是忐忑不安,鼻子上直冒汗珠。但 是你告诉我,考试的日子总有一天会来临,我们要勇敢地面对它,以后 的路还很长,我们不能因为这一块小小的绊脚石而停止了向前行走的 脚步,我们要拿出勇气来面对美好灿烂的明天。

  感谢你,是因为你磨炼了我的意志。还记得开学时的军训吗?那 似乎只有在电视里才能看到,没想到我却亲身体验了这酸甜苦辣的滋 味。当时天气闷热,太阳晒得我汗如雨下,只要动一下,头就晕晕的,简直有点支撑不住了。但你告诉我,要经得住考验,因为我已经长大 了,要担负起重大的责任来。我顿时信心倍增,并熬过了这艰难的 3天。心

  感谢你,是因为你改正了我的缺点。记得我第一次上台表演文艺 节目,尽管已经排练了好多次,但看见台下有那么多人,还是难免有些 紧张,脑子一片空白。但是你告诉我不能退缩,要拿出自己的风采来, 只要硬着头皮去做,就会闯过去。确实,在你的支持下,我成功了。

  你,时间,是多么的高高在上,是你给了我勇气,磨炼了我的意志。 你一路默默地支持着我,让我顺利地渡过了一个个难关,让我有了一 段精彩的人生。一路有你,我要好好地珍惜你,再一次地感谢你!

  中考作文素材:2014感动中国人物事迹及颁奖词

  2014中考冲刺必看:中考满分作文精彩语段

  2014中考作文话题预测:嫦娥三号发射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