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2021中考满分作文 > 正文

历年中考满分作文精选:幸福成长

来源:考试吧 2014-5-23 19:40:31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作文的提升是个循序渐进的过程,除了自己平日里多学习、多感悟、多练习,还可以参考历年满分作文,临摹优秀作文,让你的进步更快,考试吧整理“历年中考满分作文精选集”,供考生备考学习!

历年中考满分作文精选:幸福成长

  我非常爱看书,看书是一件非常快乐的事情,我每天都把看书作为一种享受。

  小的时候,我非常喜欢爸爸妈妈给我讲故事,最喜欢爸爸妈妈讲的《贝贝熊》和《不一样的卡梅拉》,因为《贝贝熊》里面的故事非常有趣,非常好看,还有图片呢。卡梅拉是一只充满了好奇心,又非常勇敢的小鸡,它太可爱了。

  后来,我从幼儿园大班开始自己看书了,看了《神奇的校车》、《丁丁历险记》、《木偶奇遇记》、《爱丽丝漫游奇境记》、《爱的教育》、《弟子规》、《三字经》、《小老鼠皮克历险记》、《伊索寓言》、《101个感动故事》、《雷锋的故事》等。

  从书中我学会了如何与人相处,比如《马的悔悟》告诉我们强者和弱者要互相帮助、团结合作才能更好地生活下去。一个人不可能永远不需要别人的帮助,即便是强者,也会有脆弱的时候。因此,团结、合作是非常重要的。

  《血色母爱》这篇文章让我学会了感动,因为故事讲了一个小女孩和她妈妈在阿尔卑斯山上滑雪,因为贪玩忘了时间,后来天黑了,所有人都走了,可母女俩还在雪地里玩耍,当他们决定要回家时却发现找不到回家的路。后来,母女俩看见一架飞机,她们大声呼救,但她们的衣服是银灰色的,飞机上的人没有看见她们。这时,小女孩又饿又累,晕倒在地上,妈妈就用岩石片割断了自己的动脉,鲜红的血使救援人员发现了母女俩,小女孩得救了,可她妈妈却永远地离开了她。

  书是我的好朋友,我在书的陪伴下幸福成长。

  查看更多 历年中考满分作文精选

  相关链接:

  北京中招办解读:2014年北京中招计划政策变化

  2014黄保余中考作文冲刺点题直播课堂精彩回放

  2014年中考倒计时:各科最后冲刺通关锦囊

  考试吧:2014中考优秀作文精选集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ouxin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