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录取结果查询 > 山东 > 正文
枣庄2018年中考录取时间安排,更多2018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

  根据枣庄市教育局公布的《枣庄市2018年初中后高职院校招生工作方案》得知,枣庄2018年中考录取时间安排如下:

  六、录取

  录取工作在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的领导下,分两个阶段完成。

  第一阶段:

  (一)7月11日前,市招生办确定出初中后高等师范教育、高等职业教育的填报志愿资格分数线,在“枣庄教育局官网”上公布。

  (二)7月13日,考生网上填报志愿。

  考生须自行上网(网址:http://218.58.227.204:7080)填报,账号、密码分别为学籍号、身份证号码,上网填报后,自行修改密码留存。

  (三)7月14日提前批(“高等师范教育”)投档。市招生办根据招生计划、考生志愿和高中段招生考试成绩网上投档。

  (四)7月21日前,招生院校上传预录取考生数据,未按时回传数据的,市招办将自动按文化课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录取。

  (五)7月24日,高职批投档。市招生办根据招生计划、考生志愿和高中段招生考试成绩网上投档。

  (六)7月27日前,各招生院校完成对我市生源第一阶段投档名单工作的审核。

  第二阶段:

  (七)7月31日前,市招生办将院校招生缺额计划向社会重新公布。8月1日—2日组织考生填报高职征集志愿(补录)。

  (八)8月6日进行第二阶段投档。投档及审核程序同第一阶段。

  (九)8月10日前,预录取。录取按志愿优先、成绩优先的原则录取。

  (十)8月13日前,市招生办汇总整理预审各招生院校通过招生邮箱回传的数据信息(如果发现院校提交的数据库不符合录取规定,市招生办及时退回院校修改后再提交)。

  (十一)8月15日前,市招生办将考生信息数据库上报省录取系统。

  (十二)8月21日—23日,市招生办汇总院校预录取信息通过系统检测,结果反馈院校。

  七、宣传与生源发动

  录取工作是整个招生工作的重要环节,关系到每一个考生的切身利益,历来备受社会关注。各区(市)教育局、招生院校、初中学校要充分利用报刊、广播、电视、互联网、招生简章、招生咨询会等形式,广泛宣传招生政策,多渠道做好生源发动工作,让考生、家长、社会充分了解初中起点高等师范教育、高等职业教育招生的政策、规定和办法,招生计划要宣传到所有中学,引导考生根据自己兴趣和特点选择合适的院校。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中考通关!
获取2018年中考资讯
获取历年中考满分作文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各地2018中考报名时间汇总2018中考时间安排关注微信先报名

  2018中考报考指南各地2018中考报名方法中考报名条件

  2018中考大纲及解读2018中考政策历年真题及答案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没有相关文章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or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