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录取结果查询 > 广东 > 正文

广东广州普高2017中考录取率66.11%

来源:考试吧 2017-7-21 8:20:0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广东广州普高2017中考录取率66.11%,更多关于中考录取时间、中考录取结果查询,请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考试吧初中资讯”。

  点击查看各地2017年中考录取时间及录取结果查询汇总

  广州中考进行普高补录,至此今年中考普高录取工作圆满结束。今年,全市报名参加统一升学的考生共93044人,其中83449人填报普高志愿,全市普高计划共58094个,最终录取55171人,普高录取率66.11%。根据工作安排,7月22-23日将进行中等职业类学校录取。

  7026人通过补录赶上普高录取“末班车”

  据招办数据,今年广州市普通高中共补录7026人,其中公办学校补录5558人,民办学校补录1468人,全市107所补录学校中有71所完成补录计划。

  市属示范性公办学校中,华侨中学和协和中学完成补录计划,录取最低分数分别为684分和702分;区属公办学校中,天河、白云、黄埔区100%完成补录计划,其中天河区6所学校在600分以上全部录满,白云区11所学校中有6所学校在645分以上完成补录计划。

  18所参与补录的民办学校中有11所完成计划,其中中山大学附属中学、广外附设外语学校和清远铁一中的补录最低分数分别为669分、659分和639分。

  记者了解到,在统一录取时698分以上落选的考生有51人填报了补录志愿,其中50人被录取;622分以上落选的考生有1936人填报了志愿,其中1873人被录取;600分以上落选的考生有2713人填报了志愿,其中2631人被录取。分段投档控制线也使后续志愿得到有效利用,在第二至第六志愿被录取的考生共2231人,占录取总人数的31.75%。

  “指标到校”计划今年完成率超八成

  今年是“指标到校”第二年,指标计划共9002个,录取7243人,计划完成率为80.46%。总体说来,示范性普通高中录得700分以上考生9486人,占700分以上考生总人数的84.09%。

  20所民办学校共录取4835名考生,录取分数相对较高,体育、艺术特长生共有招生计划1857个,录取928人,涵盖了足球、篮球、游泳等体育项目和声乐、舞蹈、美术等艺术项目。根据工作安排,7月22日-23日将进行中等职业类学校录取。届时,广州市招考办将通过免费手机短信、广州招考网(www.gzzk.cn)以及“广州招考”微信公众号等多种渠道公布录取结果,请考生及时登录中考服务平台的个人信箱查看和打印录取通知书,并按录取学校通知的时间在7月31日前到校报到注册。

  中职学校补录计划将于8月1日在广州招考网统一公布,参加统一录取未被录取的考生、办理注销手续要求重新补录的考生、未报名参加统一录取的考生、以及未参加升学考试但符合录取规定的人员均可以注册入学的方式参加补录。

您可以扫描下面二维码关注考试吧中考微信,即可获得中考录取信息!

或者微信搜索"zhongkao566" 关注也可获得中考录取信息!

  相关推荐:

  各地2017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填报指南汇总

  各省市2017年中考录取分数线公布时间汇总

  各地2017年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汇总

  2017中考成绩查询时间 | 2017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7年中考答案汇总 | 2017年中考真题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