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录取结果查询 > 山东 > 正文

烟台2017年第二批次普通高中录取7月21日开始

来源:考试吧 2017-7-20 11:40:0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烟台2017年第二批次普通高中录取7月21日开始,更多关于中考录取时间、中考录取结果查询,请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考试吧初中资讯”。

  点击查看各地2017年中考录取时间及录取结果查询汇总

  中考第一批次录取于昨日全部结束,经过今天一天短暂修整,明天全市将进入普通高中录取阶段,按照区域划分全市高中录取起止时间各不相同。

  按照中考录取流程,烟台第二批次普通高中的录取从7月21日至7月30日进行,分区域进行统招生录取。具体安排为7月21-23日芝罘区、福山区、莱山区、牟平区、开发区和高新区录取;7月24-25日蓬莱、长岛和莱州录取;7月26-27日招远、龙口和栖霞录取;7月28-29日海阳和莱阳录取。

  在录取规则上,依据初中学业水平考试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政治、历史、地理、生物、信息技术、体育、物理实验操作、化学实验操作和生物实验操作14科总成绩录取。其中,艺术素质测评成绩今年作为普通高中自主特长招生的参考,不计入考试总成绩。学生综合素质评价结果作为高中学校录取新生的参考。

  考生需要注意的是,公办普通高中自主特长招生在7月3日至8日完成,已被自主特长招生录取的考生不能再参与统招生录取。公办普通高中统招生根据招生计划和学生志愿,按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分批次从高分到低分录取。民办普通高中在招生计划内自主招生,不得招收已被其他学校录取的学生。

您可以扫描下面二维码关注考试吧中考微信,即可获得中考录取信息!

或者微信搜索"zhongkao566" 关注也可获得中考录取信息!

  相关推荐:

  各地2017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填报指南汇总

  各省市2017年中考录取分数线公布时间汇总

  各地2017年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汇总

  2017中考成绩查询时间 | 2017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7年中考答案汇总 | 2017年中考真题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