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录取结果查询 > 广西 > 正文

南宁2017年普通高中录取时间:7月15日至18日

来源:考试吧 2017-7-8 11:40:0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南宁2017年普通高中录取时间:7月15日至18日,更多关于中考录取时间、中考录取结果查询,请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考试吧初中资讯”。

  点击查看各地2017年中考录取时间及录取结果查询汇总

  中考放榜了!昨日下午,南宁市市区2017年初中毕业升学考试(以下简称中考)成绩出炉,按总成绩和单科成绩分数划定原则,市区中考考生中全A+考生人数共96人。

  今日上午,各考生可以回到初中就读学校领取中考成绩单,当天上午8:30,考生可登录南宁中考招生信息网(www.nnzkzs.com)免费查询本人的中考成绩。

  南宁2017年中考成绩查询入口开通

  市区有96名考生拿下全A+

  今年南宁市市区参加中考的考生人数为37024人,笔试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思想品德与历史6科, 所有考生的成绩均以等级形式呈现。

  市教育局中小学招生办公室根据《南宁市2017年初中毕业升学考试与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工作方案》中成绩转换比例,对市区考生的原始分成绩进行了转换(详见10、11版)。按总成绩和单科成绩分数划定原则,市区中考考生中全A+考生人数共96人。主要分布在南宁市市区16所学校。

  录取先看总分后看单科成绩

  市区高中阶段学校统一招生工作在7月15日至18日进行,其中普通高中招生在7月15日至17日3天时间内进行,在录取时间内各校的指令性(含定向生和非定向生)和指导性招生计划同时完成。

  在招生录取时间段内,中招办将根据各招生学校的招生计划择优录取,即采取先看总分后看单科成绩,再按照单科成绩中最高等级的数量等顺序进行择优录取。

  另外,在中考报名系统中,本市户籍考生报读类别已自动选择为“指令+指导”,非本市市区户籍请选择“指导”。

  指令性出现两科E不能读普高

  据介绍,初中毕业生综合素质评价结果将作为学生毕业和普通高中学校招生录取的重要依据。如果考生的单科成绩太差,有可能无缘自己期望的学校。凡考生综合素质评价为C或D者不能被自治区示范性普通高中录取;评价为D者不能被一般普通高中录取。另外,理化实验考试成绩未达标者不能被自治区示范性普通高中录取。

  在指令性计划中,若考生单科学业成绩出现一科C、D或E者,不能被市二中、三中录取;考生单科学业成绩出现一科D或E者,不能被除市二中、三中外的其他自治区示范性普通高中录取;考生单科学业成绩出现两科E者,不能被一般普通高中录取。

  在指导性计划中:若考生单科学业成绩出现D或E者,不能被市二中、三中录取;考生单科学业成绩出现E者,不能被除市二中、三中外的其他自治区示范性普通高中录取;考生单科学业成绩出现三科E及以上者,不能被一般普通高中录取。

  每位考生只有一次被普通高中录取的机会。考生一旦被某普通高中学校录取,原则上不得退出。如录取后考生本人仍执意转到外地普通高中或就读中等职业学校,该考生在市区普通高中内的录取资格将被取消且无法再被本市市区内其他普通高中录取。

您可以扫描下面二维码关注考试吧中考微信,即可获得中考录取信息!

或者微信搜索"zhongkao566" 关注也可获得中考录取信息!

  相关推荐:

  各地2017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填报指南汇总

  各省市2017年中考录取分数线公布时间汇总

  各地2017年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汇总

  2017中考成绩查询时间 | 2017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7年中考答案汇总 | 2017年中考真题汇总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