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2021中考真题及答案 > 中考政治答案 > 辽宁 > 正文

2009年辽宁省锦州市中考政治试题及参考答案

来源:考试吧(Exam8.com) 2010-3-24 15:28:55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资料内容: 中考政治试题
资料格式: WORD格式
资料来源: 考试吧(Exam8)
资料下载: 2009年辽宁省锦州市中考思想品德试题及答案

  内容预览:

  考试时间50分钟,试卷满分50分

  一、单项选择题(下列各题的四个选项中,只有一项是符合题意的。每小题1分。共1O分)

  1.2008年8月8日,第二十九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国体育代表团取得了_______枚金牌,列金牌榜首位,创造了中国体育代表团参加奥运会以来的最好成绩。 ( )

  A.100        B.51        C.61        D.45

  2.2008年9月27日,中国航天员______打开神舟七号载人飞船轨道舱舱门,首度实施空间出舱活动,茫茫太空第一次留下中国人的足迹。 ( )

  A.杨利伟      B.翟志刚      C.刘伯明      D.景海鹏

  3.国家统计局2008年10月27日公布的报告指出,30年来,中国GDP居世界的位次由第_____位上升到第_____位,仅次于美国、日本和德国。 ( )

  A.10、4       B.10、3      C.8、4       D.8、3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niufeif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