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2021中考真题及答案 > 中考英语答案 > 重庆 > 正文

重庆市2002年中考《英语》考试试题及答案

来源:考试吧(Exam8.com) 2010-4-9 14:07:28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重庆市2002年中考《英语》考试试题及答案
点击这里下载WORD版
内容预览:

  A卷

  听力部分

  I.听力测试(共20小题;每小题1分,共20分)

  A)情景反应(共5小题;每小题1分,满分5分)

  本题共有5段对话。根据你所听到的交际用语,选择正确答案,并将其字母代号填入题前括号内。每题念两遍。

  ( )1. A. It's nice of you. B. That's right C. That's OK.

  ( ) 2. A. Fine. Thank you. B. How are you? C. The same to you.

  ( )3. A. Yes, please. B. Not at all. C. Do, pi ease.

  ( )4. A. I'm sorry to hear that. B. Are you sure? C. Why wasn't he careful?

  ( )5. A.Help yourself. B. Me, too. C. Good idea.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guofengr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