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2021中考真题及答案 > 中考英语答案 > 山西 > 正文

山西省2008年高中招生统一考试《英语》真题

来源:考试吧(Exam8.com) 2010-3-30 17:27:14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点击下载:山西省2008年高中招生统一考试《英语》真题

内容预览:

  山西省2008年高中阶段教育学校招生统一考试

  英 语

  听 力 测 试 (共20分)

  I.听力试题 (每小题1分;满分20分)

  第一题 情景反应 这一大题共有5个小题,每小题你将听到一句话。请你从A、B、C三个选项中,选出一个最佳选项,并将其字母标号填入题前的括号内。

  ( ) 1. A. It’s May 5th. B. It’s 9 o’clock C. It’s Friday.

  ( ) 2. A. Tomatoes B. Bananas C. Chicken

  ( ) 3. A. Yes, I can B. No, she can’t C. Sorry, I don’t know.

  ( ) 4. A. Me neither. B. That sounds great. C. I don’t think so

  ( ) 5. A. Three hours B. In two days C. Twice a month.

……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liujun1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