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2021中考真题及答案 > 中考英语答案 > 江西 > 正文

江西省2009年中等学校招生考试《英语》真题

来源:考试吧(Exam8.com) 2010-3-30 17:08:42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点击下载:江西省2009年中等学校招生考试《英语》真题

内容预览:

  江西省2009年中等学校招生考试

  英 语 试 题 卷

  说明:1.本卷分为试题卷和答题卷,答案请写在答题卷上,不要在试题卷作答,否则不给分。

  2.本卷共有5大题、86小题,全卷满分120分,考试时间120分钟。

  一、听力测试(25分)

  现在是试听时间。请听一段对话,然后回答问题。

  What is the boy going to buy?

  A.Some juice. B.Some oranges. C.Some apples

  A) 听下面10段对话,每段对话后有一小题。从题中所给的A、B、C三个选项中选出最佳选项,并将其填到答题卷的相应位置。听完每段对话后,你都将有10秒钟的时间回答有关小题和阅读下一小题,每段对话读两遍。(每小题1分)

  1. Who are they talking about?

……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liujun1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