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2021中考真题及答案 > 中考物理答案 > 贵州 > 正文

黔东南州2009年初中毕业升学统一考试物理真题

来源:考试吧(Exam8.com) 2010-4-3 9:12:57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点击下载:黔东南州2009年初中毕业升学统一考试物理真题

内容预览:

  黔东南州2009年初中毕业升学统一考试

  综合理科物理试卷

  注意事项:

  1.本试卷共6页,六大题,25个小题,满分90分。理科综合考试时间180分钟。

  2. 物理卷的答题全部写在物理答题卡上。选择题请用2B铅笔填涂,非选择题请用钢笔直接答在答题卡上。

  一、选择题 (每小题2分,共12分。每小题只有一个答案是正确的,请将这个答案的序号填入题后的括号内)

  1. 物体通过凸透镜可以在光屏上形成倒立放大的实像,下列哪个光学仪器应用了这种成像原理 ( )。

  A.照相机 B.放大镜

  C.幻灯机 D.汽车后视镜

  2. 图1是海波的熔化图象,从图象中获得的信息正确的是( )。

  A. 海波在BC段没有吸热 B. 海波在CD段是气态

  C. 海波的熔点是48 ℃ D. 6 min时海波已全部熔化

……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liujun1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