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2021中考真题及答案 > 中考物理答案 > 广东 > 正文

2009年广东省汕头市初中毕业考试物理真题

来源:考试吧(Exam8.com) 2010-3-26 14:42:53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点击下载:2009年广东省汕头市初中毕业考试物理真题

内容预览:

  2009年广东省汕头市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

  物 理

  说明:1.全卷共6页,满分为100分,考试用时为80分钟。

  2.答卷前,考生务必用黑色字迹的签字笔或钢笔在答题卡填写自己的准考证号、姓名、试章号、座位号。用2B铅笔把对应该号码的标号涂黑。

  3.选择题每小题选出答案后,用2B铅笔把答题卡上对应题目选项的答案信息点涂黑,如需改动,用橡皮擦干净后,再选涂其他答案,答案不能答在试题上。

  4.非选择题必须用黑色字迹钢笔或签字笔作答、答案必须写在答题卡各题目指定区域内相应位置上;如需改动,先划掉原来的答案,然后再写上新的答案;不准使用铅笔和涂改液。不按以上要求作答的答案无效。

  5.考生务必保持答题卡的整洁。考试结束时,将试卷和答题卡一并交回。

  一、单项选择题(本大题7小题,每小题3分,共21分)在每小题列出的四个选项中。只有一个是正确的。请把答题卡上对应题目所选的选项涂黑。

  1.某种物质的物态变化过程如图1所示,该图象可以反映

  A.蜡的熔化过程 B.蜡的凝固过程

  c.海波的熔化过程 D.海波的凝固过程

……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liujun1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