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2021中考真题及答案 > 中考数学答案 > 湖北 > 正文

湖北省黄冈市2009年中考《数学》考试试卷

来源:考试吧(Exam8.com) 2010-4-3 8:51:49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湖北省黄冈市2009年中考《数学》考试试卷
点击这里下载WORD版
内容预览:

  注意事项:

  1. 答卷前,考生务必将自己的姓名、准考证号填写在试题卷和答题卷上,并将准考证号条形码粘贴在答题卷上的指定位置。

  2. 选择题每小题选出答案后,用2B铅笔把答题卷上对应题目的答案号涂黑。如需改动,用像皮擦干净后,再选涂其他答案标号。答在试题卷上无效。

  3. 非选择题用0.5毫米黑色的签字笔或黑色墨水钢笔直接答在答题卷上。答在试题卷上无效。

  4. 考试结束,监考人员将本试题卷和答题卷一并收回。

  一、选择题(A,B,C,D四个答案中,有且只有一个是正确的,每小题3分,满分18分)

  1.8的立方根为( )

  A.2 B.±2 C.4 D.±4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guofengr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