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2021中考真题及答案 > 中考数学答案 > 正文

2009年来宾市初中毕业升学统一考试数学真题

来源:考试吧(Exam8.com) 2010-3-24 17:59:39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点击下载:2009年来宾市初中毕业升学统一考试数学真题

内容预览:

  2009年来宾市初中毕业升学统一考试试题

  数学

  (考试时间:120分钟;满分:120分)

  第Ⅰ卷

  说明:

  1.本试卷分第Ⅰ卷(填空题和选择题)和第Ⅱ卷(答卷,含解答题)两部分。第Ⅰ卷共2页,第Ⅱ卷共6页。考试结束后,将第Ⅰ卷和第Ⅱ卷一并收回,并将第Ⅱ卷按规定装订密封。

  2.请考生将填空题和选择题的正确答案填写在第Ⅱ卷中规定的位置,否则不得分。

  一、填空题:本大题共10小题,每小题3分,共30分.请将答案填写在第Ⅱ卷相应题号后的横线上.

  1.如果将收入500元记作500元,那么支出237元记作__________元.

  2.已知AB、CD分别是梯形ABCD的上、下底,且AB=8,CD=12,EF是梯形的中位线,则EF=__________.

……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liujun1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