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经验技巧 > 正文

英语高分绝招:经常用英语和别人交谈

来源:考试吧 2017-11-16 15:30:2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考试吧整理“英语高分绝招:经常用英语和别人交谈”,更多中考经验技巧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

  我经常用英语和别人交谈。”骆艺颖同学淡淡地说。

  坐在身边的这个校园之星,恐怕是第一个让记者有点要冒冷汗的采访对象——“该不会我英语表达不好,这次采访就告吹了吧?”

  一听记者此言,她吃吃地笑了。

  艺颖说,她之所以英语学得比较突出,更多是出于“天赋”两个字。据解释,她似乎天生喜欢与英语有关的东西——听英文歌、看中英双语电影、用英语和同学聊天、主持学校的英语节目、筹办班级英语角等等。总之,她把自己活生生地置身于英语的包围中了!这也再次证明这样一种真知灼见:语言学习,重要的是环境。

  当然,除英语外,其他方面她也同样优秀。为什么呢?很有意思的是,没等记者提问,聪明的艺颖便一步抢答到位了:“因为我有出色的家长。”

  在她眼中,爸爸对工作认真负责,妈妈待人亲切友善,这些都让敏而好学的她常有良好的感悟,并且引为促进自己学习的动力。

  她留着齐眉刘海,戴着墨框眼镜。

  但偏偏就是这样一个看上去乖巧温顺的小家碧玉,却能不断地给人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异:爱打篮球,崇拜篮球明星科比,喜欢看《环球时报》、《世界博览》之类的报刊……

  同学感觉她“低调”,邻居称呼她“小大人”,而周围的人,也时不时能听到这个“低调”的“小大人” 冒出一两句有点语重心长的话来——

  “每个人都会有心智成熟的阶段,只不过是我提前了而已。当到达了这样的阶段,你自然会懂得很多道理,你也会发现学习本身就是一种快乐……”

  姓名:骆艺颖

  出生日期:1996年2月

  就读学校:泉州现代中学

  兴趣:打篮球、听音乐

  成星理由: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三等奖、泉州市英语口语比赛一等奖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中考通关!
获取2018年中考资讯
获取历年中考满分作文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各地2018中考报名时间汇总2018中考时间安排关注微信先报名

  2018中考报考指南各地2018中考报名方法中考报名条件

  2018中考大纲及解读2018中考政策历年真题及答案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or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