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经验技巧 > 正文

考试吧提醒:中考考生莫碰这些中考“高压线”

来源:考试吧 2015-1-9 11:28:35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考试吧提醒:中考考生莫碰这些中考“高压线”,更多2015自考资讯、2015自考报名时间、2015自考考试时间、2015自考备考资料,请访问考试吧自学考试网!

  手机进考场当科记零分

  考生莫碰这些中考“高压线”

  本报讯(记者周锐 通讯员龚伟)市招考办昨列出今年中考考纪“高压线”,考生在考试时切莫触“线”。

  按规定,考生有下列行为之一的,扣除当科考试所得分数的30%:携带规定以外的物品进入考室的;交头接耳,互打暗号或手势的;在开考信号发出前答题,或在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继续答题的;影响考室秩序,经劝阻仍不改正的;不在答题卡注明的地方书写姓名、考号的;用规定以外的笔答题的;其他应作相应扣分的行为。

  考生有下列行为之一的,对当科考试作零分处理:接传、交换、抄袭答案的;撕毁试卷、答题卡的;将试卷、答题卡带出考室的;在试卷、答题卡上做规定以外标记的;其他应作相应处理的行为。

  “今年,凡携带手机及其他通讯工具进入考室的,也对当科作零分处理。”武汉招考办负责人昨提醒,考生写好答案的答题卡,在评卷中被认定为雷同卷的,对该科考试作零分处理。

  编辑推荐:

  备战2015年中考:怎样战胜考试焦虑

  备战2015年中考经验:四个容易失误的丢分点

  中考备战倒计时 众学子人生第一考要避免3大误区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yangxinl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