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家长 > 正文

家长接送学生责任书怎么写?

来源:考试吧 2018-10-31 10:28:55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家长接送学生责任书怎么写?”,更多2019中考动态,2019中考复习指导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

家长接送学生责任书怎么写?

  学生安全不仅关系到每个家庭的幸福,更关系到整个社会的和谐稳定,为了确保接送学生途中的安全,学校与家长签订接送孩子安全责任书:

  一、要求学生遵守作息时间(上午到校时间,下午离校时间,学生按时到校,按时回家,不提前到校,不随意留宿他家,学生在校外发生的不安全事故,由家长承担责任)。

  二、家长教育子女在道路上走路和骑车时要靠右边;过马路要走人行横道,并注意观察两边来车,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通过;不要闯红灯;不要在马路上追逐打闹。驾驶非机动车应当在非机动车道内行驶,不要在机动车道内左穿右插、逆向行驶、竞技行驶。

  三、坚决杜绝无证驾驶机动车的行为。

  四、严禁家长驾驶车辆顺路接送别家孩子,如果出现此类现象,所发生的一切不安全事故,该家长承担全部责任。

  五、家长在学到校接送学生时,务必严格遵守学校的管理规定,不要把自己驾驶的车辆停在学校规定的区域内,以免造成交通堵塞或引发交通事故。

  六、学生家长要按照学校上放学时间准时接送,切勿误时误点。以免错过接送学生时间。

  七、学生因为生病或其他特殊情况不能按时到校及离校必须第一时间与班主任及时联系。

  学生签名:

  监护人签名:

  学校签名: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中考通关!
获取2019中考备考经验
获取2019中考作文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各地2019中考报名时间2019中考时间安排关注微信先报名

  2019中考报考指南中考报名方法中考报名条件

  2019中考大纲及解读2019中考政策历年真题及答案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liujia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