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黄保余中学语文 > 正文

雄鹰网校黄保余老师直播解密中国古代神话

来源:考试吧 2013-7-17 17:19:23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7月17日-7月30日考试吧直播平台特邀国内知名阅读写作教育专家、中国少年作家班作文中心主任黄保余老师来给大家开设《中国传统文化》系列讲座。本期直播主题为解密中国古代神话。
  »直播介绍:
  直播主题: 黄保余直播解密中国古代神话

  直播时间:2013年7月17日19:30-21:00  观看视频精彩回放

  直播讲师:国内顶级教育专家 雄鹰网校讲师黄保余

  » 直播内容:


  1.后羿射日的真相

  2.嫦娥奔月

  3.盘古开天

  4.女祸补天

  5.共工怒触不周山

  6.精卫填海

  » 讲师简介:


<a雄鹰网校讲师黄保余 src="//www.exam8.com/zhongkao/UploadFiles_4195/201307/2013071717224049.jpg" width=580 onload=resizepic(this) height=371>

  雄鹰网校讲师黄保余

  简介:

  国内知名阅读写作教育专家,中国少年作家班作文培训中心主任、中华母语学习与文化发展总课组秘书长,他中学时便出版长篇小说,99年被评为首届“中国十大少年作家”,对语文阅读写作有着独特的感知能力。

  他将语文阅读考试的考核点为70个左右的具体知识点,这些考核点涵盖了各地中、高考90%以上的具体阅读“踩分词”,而这些“踩分词”在阅读考试中几乎相当于阅读题中的标准答案。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ongze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