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主管护师考试 > 心得技巧 > 江西 > 正文

赣州考点2024年主管护师考试重要事项温馨提示

赣州考点2024年主管护师考试重要事项温馨提示已发布,详情如下:

【免费下载】2024年主管护师考试精选考点资料下载

【打卡】2024年主管护师考试学习打卡营 点击加入

赣州考点2024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卫生人才评价考试)、护士执业资格考试重要事项温馨提示

  根据国家安排,2024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卫生人才评价考试)和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将于今年4月举行,现将赣州考点重要事项提示如下:

  一、考试时间和考场

  (一)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

  1.人机对话考试

  4月13、14、20、21日,合计4个批次、16个场次。

  依托赣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赣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赣南医科大学(黄金校区)、赣州职业技术学院设置考场。

  (1)赣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考场

  考生从学校东南门(飞扬大道)进入考场。试室位于学校教学楼A区。合计20个试室、4552名考生、18208科次。

  (微信扫一扫,导航去考场)

  特别提醒:考生车辆经东南门驶入学校后,须停放到指定位置,不得堵塞交通。校园内车速不得高于30公里/小时。用餐地点建议在学生食堂二楼。

  (2)赣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考场

  考生从学校南门(新赣南大道)进入考场。试室位于学校网络中心、美术楼、实验楼。合计17个试室、3549名考生、10590科次。

  (微信扫一扫,导航去考场)

  特别提醒:考生车辆停放在校外指定位置,不得堵塞交通。用餐地点建议在第二食堂。

  (3)赣南医科大学(黄金校区)考场

  考生从学校南门(和谐大道)或北门(平安大道)进入考场。试室位于学校第一教学楼。合计6个试室、1668名考生、6672科次。

  (微信扫一扫,导航去考场)

  特别提醒:考生车辆经南门、北门驶入学校后,一律停入实训楼1地下停车场。校园内车速不得高于30公里/小时。用餐地点建议在第二食堂。

  (4)赣州职业技术学院考场

  考生从学校东南门(唐龙大道)进入考场。试室位于学校阳明楼。合计9个试室、620名考生、1639科次。

(微信扫一扫,导航去考场)

  特别提醒:考生车辆经东南门驶入学校后,须停放到指定位置,不得堵塞交通。校园内车速不得高于30公里/小时。

  2.纸笔作答考试

  4月13、14日,合计4个场次,考试专业为护理初级师。

  依托赣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设置考场,考生从学校东南门(飞扬大道)进入。试室位于学校教学楼B、C、D区。合计试室81个(第1-36试室设在B区,第37-80试室设在C区, 第81试室设在D区)、2519名考生、8655科次。 

(微信扫一扫,导航去考场) 

  特别提醒:考生车辆经东南门驶入学校后,须停放到指定位置,不得堵塞交通。校园内车速不得高于30公里/小时。用餐地点建议在学生食堂二楼。

  (二)人才评价考试

  4月20日,合计4场次。

  依托赣南医科大学(黄金校区)设置考场,考生从学校南门(和谐大道)或北门(平安大道)进入。试室位于学校第一教学楼428室。合计1个试室、46名考生、164科次。

  (微信扫一扫,导航去考场)

  特别提醒:考生车辆经南、北门驶入学校后,一律停入实训楼1地下停车场。校园内车速不得高于30公里/小时。用餐地点建议在学生食堂二楼。

  (三)护士执业资格考试

  4月27、28日,依托赣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设置考场。合计4个轮次。

  

  考生从学校东大门(飞扬大道)进入考场。试室位于学校教学楼A区。合计14个试室、3119名考生、6238科次。

  (微信扫一扫,导航去考场) 

  特别提醒:考生车辆经东南门驶入学校后,须停放到指定位置,不得堵塞交通。校园内车速不得高于30公里/小时。用餐地点建议在学生食堂二楼。

  二、考试规则

  1.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生、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考生分别于4月1日至21日和4月16日至28日期间登录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考试时,务必携带本人准考证、身份证参加考试。

  2.提前熟悉交通路线,明确试室方位。提前60分钟到达相应的考场。开考15分钟后,考生禁止进入试室。考试开始60分钟之后,考生方能交卷离场。

  3.遵守考试规则,除准考证和身份证外,书籍、纸张、计算器、手表、手机、手环、耳机等各种无线通讯工具以及一切与考试无关但有作弊嫌疑的物品均不得带入考室,统一放置在试室门口的物品存放处。考生手机需关机且取消闹铃试置。

  4.考生不得以任何形式抄录试题、答案及相关内容,不能损毁试卷、答题卡或考试机。严禁替考、请人替考。考试全程视频监控,务必诚信参考。

  三、食宿预订

  为切实降低考生应试成本,应广大考生需求,协调了部分酒店和考场食堂提供定点食宿服务。每批次考试前4天(4月9日、16日、23日),考生结合实际需求,点击以下链接或扫描相应的二维码自愿填报食宿需求。考试期间,考生凭打印的《赣州考点2024年“两考”食宿服务预订通知单》,享受定点酒店住宿标准6至9折的折扣及食堂用餐时矿泉水赠送服务(仅限赣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赣南医学院、赣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定点食堂)。

  链接:赣州考点2024年“两考”食宿服务预订

  咨询电话:赣州市卫生健康委考试中心 0797-8169036

  赣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4年3月15日

  官方原文链接:http://wjw.ganzhou.gov.cn/gzswjw/c103524/202403/8345a0ed71ae4a559b700d76276d5806.shtml

↓↓点击下方链接领取[主管护师]真题/考点/模拟题等资料>>>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考试备考
了解主管护师最新资讯
下载历年主管护师真题
学习主管护师精华考点
练习主管护师高频试题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题库护师考试"

  相关推荐

  【打卡】2024主管护师考试学习打卡营 点击加入>>

  历年主管护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 主管护师考试答案

  主管护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 证书领取 | 合格分数线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1002课时
讲义已上传
7344人在学
相关专业知识
共计1163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529人在学
专业知识
共计15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57522人在学
专业实践能力
共计3972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75人在学
护理学基本概念
共计116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9426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考试时间:4月14、20、21日
版权声明:如果主管护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主管护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卫生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