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主管护师考试 > 心得技巧 > 正文

2021年主管护师人机考试开考,第一轮会更难吗?

来源:网络 2021-04-17 14:24:03 要考试,上考试吧! 护师万题库
“2021年主管护师人机考试开考,第一轮会更难吗?”供考生参考,更多关于主管护师考试资讯,请访问考试吧主管护师考试网。

  2021年主管护师考试沿用人机对话的形式。那么368护理学也是分为两个轮次考试。两批次考题肯定不一样,那么试题难易程度呢?也不一样吗?

  01.考试时间

  4月17日考试

368

护理学(中级)

370

外科护理(中级)

373

社区护理(中级)

  4月18日考试

368

护理学(中级)

369

内科护理(中级)

371

妇产科护理(中级)

372

儿科护理(中级)

  我们可以看到,护理学中级(368)是分为两批,分别在17、18日考试。都是一天之内考完4科,上午考基础知识和相关专业知识,下午考专业知识和专业实践能力,考试时间均为90分钟。

  02.考试难度一样吗?

  从往年试题难度来看,同一个报考科目,难度是相差不大的,尽管是题库抽题,两轮考试试题不一样,但是总体难度系数是会保持差不多的,不会说第一轮考试特别难,第二轮特别简单。

  稍有难度差异的,应该是不同科目之间,比如报考护理学,和报考其他内外妇儿、社区这种亚专业。护理学(368)考察范围较广,但是考得没有那么细致和深入;外科护理学(370)会考察外科的知识相对深入和细致,同时,对于内科、妇儿的考察也会相对简单。其他几个亚专业同理!

  部分同学是第二次考试,对人机对话模式比较熟悉,但部分同学是第一次考试,失分比较严重的原因是对人机考试的模式不适应。所以,建议大家提前下载人机对话练习软件进行练习,不做无准备之战。

  03.熟悉人机对话

  人机对话考试特点

  主管护师题型分为有A1、A2、B1、A3、A4型题,全部为选择题,采用人机对话的方式进行考试。

  首先,先了解一下人机对话考试特点:题型之间操作不可逆。(详细界面如下图)简单来说,就是只要点击进入A2题型,就不能对A1题型中的作答进行任何修改!。因此,做完一个题型之后检查好再入下一个题型!

  人机对话考试操作流程

  01.登陆账号

  登陆输入自己的准考证号,点击登录,进入考试系统。(重点注意检查是否将准考证号填写错误)

  02.确认信息

  确认信息登陆之后确认一下自己的考试信息是否正确(姓名、准考证、身份证号),以及了解考试答题规则。

  03.进入答题

  点击“开始考试”,进入答题部分。

  (一)摘要显示部分:摘要显示位于屏幕上部,一般用于显示所考案例描述性文字,如同临床医学题型为“病例摘要”,摘要在本案例的提问没有结束之前始终存在,以使随时为考生提供信息。当下一案例题出现时其自动消失。

  (二)提示、提问及答题操作部分:该部分位于屏幕中部。提示主要结合所提的问题,提供一些参考资料,一般反映病情变化或辅助检查的结果。提问,即需考生回答的问题,通常有6~12个备选答案,考生根据所提供的备选答案直接作答。

  (三)计算器的调用:考试过程中,有些试题可能需要进行简单的四则运算,如:单位转换、剂量计算等。这时可以用鼠标点击或按相关键在屏幕上调用“计算器”,其使用方法与普通计算器一样。

  (四)操作提示:操作提示部分位于屏幕下部,提示考试剩余时间、题量、当前答题进度,采用两条移动线条的形式,一条表示答题进度(答题进度条),另一条表示时间进度(时间进度条),通过比较两者长短或完成百分率,形象地反映答题与时间使用的情况,在实际考试中注意两线的进展速度,若时间进度条的进展速度快于答题进度条时反映考生的答题速度较慢。

  04.按顺序答题

  按照步骤进行答题。

  切记,做完一个题型之后检查好再入下一个题型!

  05.确认交卷

  交卷答题完毕之后点击交卷,完成考试。

  没做完的题目会有提示,当然大家要做完才能交卷哦!

  成绩不接受复核

  主管护师资格考试试题均为客观题,采用计算机统一评分,不接受成绩复核申请。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考试备考
了解主管护师最新资讯
下载历年主管护师真题
下载主管护师模拟试题
了解主管护师证书领取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题库护师考试"

  相关推荐

  历年主管护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 2021年主管护师模拟试题

  2021主管护师考试大纲 | 主管护师考试教材 | 学习经验技巧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1002课时
讲义已上传
7344人在学
相关专业知识
共计1163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529人在学
专业知识
共计15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57522人在学
专业实践能力
共计3972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75人在学
护理学基本概念
共计116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9426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考试时间:4月14、20、21日
版权声明:如果主管护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主管护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卫生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