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主管护师考试 > 心得技巧 > 正文

@所有2020主管护师考生,这些问题必须要注意!

来源:网络 2020-09-21 19:44:17 要考试,上考试吧! 护师万题库
“@所有2020主管护师考生,这些问题必须要注意!”供考生参考,更多关于主管护师考试信息,请访问考试吧主管护师考试网。

  2020年主管护师考试已经进行了一半了。目前,难度中等稍偏上,这些问题你要提前注意哦!

  科目难度:

  基础知识和实践能力相对简单,专业知识和相关专业知识多反馈较难。

  机考规则:

  第一年机考:病例组型题目,每一小题不可回退。共用选项题目可回退。

  题型比例:

  最佳选择题70分左右。A3题目和B型题各占15分左右。

  题型特点:

  A2型题目比例比预想中少很多,直白干脆的A1题目,一问一答,比例较高。所以掌握简单基础的内容对及格通过帮助较大。

  时事热点:

  首年机考,未考察图片题。未考察新冠热点。沟通和管理方面的考察有所提升,中级职称,管理岗位的基石。

  科目比例:

  各科目比例基本契合大纲,考生反馈儿科题目较多。二胎政策下,儿科发展任重道远。

  细节描述:

  细节考察较多,多是教材中较为不重点的内容,需细致学习,通读教材。

  超纲拓展:

  拓展了护理专业较少涉及的知识,如药物的药理和使用,糖尿病黎明现象,somogyi 等

  数值考察:

  简单粗暴的送分题?纯记忆内容多,有考察,好好看书吧

  中级考试的深度和难度是毋庸置疑的,平时学习时的难点依旧矗立考试的扣分大项。如酸碱失衡,心电图表现的鉴别,先心病的鉴别诊断,脱水补液,血气分析等。

  不同考生的题目多是选项不同,换了描述的内容,或是更换了题目的问法。同一试卷中很可能会随机考察到相同知识点,重复考察的知识点是随机性导致的,但是机考的不可回退性决定了没有回头路,改不了已答。有较多历史重现的题目,尤其是相关专业知识。基础的很多,重点的不少,没见过的考点也占据一定比例,毕竟是中级了,先加点小难度,通往副高职称之前要设立点小关卡提升人才队伍的建设。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考试备考
了解2020主管护师资讯
下载历年主管护师真题
下载主管护师模拟试题
了解2020主管护师技巧

护师万题库下载微信搜"题库护师考试"

  相关推荐:

  历年主管护师考试真题历年主管护师考试答案

  2020年主管护师考试真题主管护师考试答案解析

  下载卫生资格万题库估分成绩查询时间合格标准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1002课时
讲义已上传
7344人在学
相关专业知识
共计1163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529人在学
专业知识
共计15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57522人在学
专业实践能力
共计3972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75人在学
护理学基本概念
共计116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9426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考试时间:4月14、20、21日
版权声明:如果主管护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主管护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主管护师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护师公众号
【领】护师资料包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