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主管护师考试 > 心得技巧 > 正文

2020年主管护师考试备考进入疲惫期怎么办?

来源:网络 2020-07-04 18:26:50 要考试,上考试吧! 护师万题库
“大龄考生如何备考2020年主管护师考试?”供考生参考。更多主管护师考试经验技巧等信息请访问考试吧主管护师考试网。

  1、稳住心态是首要

  学习的效率与乐观的心态是有很大关系的。当你心情好的时候,就会很乐意学习,学习的效率也非常高。所以我们要保持好的心态,拒绝抵触情绪,缩短厌学的时间,尽快投入到学习中去,比如,听听音乐、外出散散步、跟他人倾诉等等,让自己的心情变得好起来。

  在2020年主管护师考试备考中最怕的就是在“学习疲劳期”学习,那样的学习效率是很低的,效果也差,不如不学,及时调整心态与状态才是最佳的选择。

  2、各个科目最好交替学习

  有些考生会死抓住一门科目不放,从早学到晚,从今天学到明天,短期的学习计划就是连续复习这一门科目直到把它拿下。长时间学习一门科目就会容易产生倦怠心理。建议大家可以交替学习不同科目。

  不同科目可以接触到不同类型的知识,在学习不同知识时也可以转化学习思路,运用不同的思考方法,还可以对照两门科目进行学习。不仅可以让大脑得到适当放松,对于开阔学习思路、提升学习效果也有帮助。

  3、温故而知新

  在2020年主管护师考试备考学习过程中,很多同学都会出现如下状态:“复习初期,看看后面,何时才能结束?”“复习到后半程,看看前面,好像全都忘光了?”经常发出感叹——“我都干了些什么”,“都不知道是我在看书,还是书在看我”,总觉得遗忘太快,效果不好。

  其实,2020年主管护师考试备考的过程就是和遗忘作斗争,而最好的武器就是反复,所以在备考中,大家应该牢记“温故而知新”,及时复习,及时巩固,争取做到“小步快跑常回头”。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考试备考
了解2020主管护师资讯
下载历年主管护师真题
下载主管护师模拟试题
了解2020主管护师技巧

护师万题库下载微信搜"题库护师考试"

  相关推荐

  备考2020年主管护师考试,有哪些提分小诀窍?

  考生必知!2020年主管护师考试这些内容你需要了解

  2020年主管护师考试实行人机对话,如何操作?

  历年主管护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 2020年主管护师模拟试题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1002课时
讲义已上传
7344人在学
相关专业知识
共计1163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529人在学
专业知识
共计15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57522人在学
专业实践能力
共计3972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75人在学
护理学基本概念
共计116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9426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考试时间:4月14、20、21日
版权声明:如果主管护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主管护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主管护师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护师公众号
【领】护师资料包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