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主管护师考试 > 心得技巧 > 正文

2020年主管护师考试人机对话复习备考技巧

来源:考试吧 2020-06-30 17:25:01 要考试,上考试吧! 护师万题库
“2020年主管护师考试人机对话复习备考技巧”供考生参考。更多主管护师考试经验技巧等信息请访问考试吧主管护师考试网。

  2020年主管护师考试改为人机对话考试,这是主管护师考试第一次采用人机对话考试。各位主管护师考生一定要提前熟悉了解人机对话考试操作流程,还有哪些是要大家参考时要注意的呢?快来看看!

  2020年主管护师考试人机对话首要主意事项就是:题型之间操作不可逆。大家一定要在考前熟悉考试流程。

  1、考题更灵活,要打好基础

  2020年主管护师考试基础一定要打好,因为考试内容形式再怎么变,主要内容也在都考试大纲范围内。人的记忆力是有一定极限性的,只要之前认认真真的过一遍,相信多少都会有些印象。现在花1个小时看完的知识点,到了第二阶段复习,你只需要花一半或者更少的时间就可以了,到了第三遍、第四遍的时候,花费的时间也越来越少。到了最后进考场,所有的知识点都已经装在你的脑海中了。

  如果你复习开始的比较早,还是应该从基础知识开始,当然了,如果能有老师领着就更好了,思路会更加清晰和明了。千万不要死背答案。人机对话考试的试卷不可能有已经出现过的题目,命题组会对题目进行一定的变型。

  2、务必要提前熟悉人机对话考试形式

  2020年主管护师考试变为人机对话考试,最直观的变化就是考试时间缩短了。大部分人都遇到过考试时间不够的情况往往是因为对考试题目时间的分配不合理造成的。

  所以说务必要在考前熟悉了解人机对话考试操作,避免不熟悉实际操作耽误正常考试。同时,如果模棱两可的题目较多,我们要学会有选择性的放弃,考试就是与时间赛跑,所以一定要把能拿到的分数拿到手里再看别的。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考试备考
了解2020主管护师资讯
下载历年主管护师真题
下载主管护师模拟试题
了解2020主管护师技巧

护师万题库下载微信搜"题库护师考试"

  相关推荐

  备考2020年主管护师考试,有哪些提分小诀窍?

  考生必知!2020年主管护师考试这些内容你需要了解

  2020年主管护师考试实行人机对话,如何操作?

  历年主管护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 2020年主管护师模拟试题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1002课时
讲义已上传
7344人在学
相关专业知识
共计1163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529人在学
专业知识
共计15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57522人在学
专业实践能力
共计3972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75人在学
护理学基本概念
共计116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9426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考试时间:4月14、20、21日
版权声明:如果主管护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主管护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主管护师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护师公众号
【领】护师资料包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